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你確定沒吃到中國毒奶粉?



你確定沒吃到中國毒奶粉?

以前買小孩的奶粉,買的時候沒注意製造國,後來才發現製造國打上Heilongjiang字樣,原來這就是中國黑龍江的漢語拼音,當時正好黑龍江有傳出汞污染事件,老婆在氣急敗壞的情形下,立即打電話給商家,要求退貨。當時買的奶粉還是外國的知名牌子,但made in China,那就不必了!


在製造奶粉過程中添加三聚氰胺,這次中國的三鹿毒奶粉居然已經有25噸銷往台灣,雖然台灣的父母大概不分藍綠是不會讓小孩使用中國制的奶粉,而這三鹿的牌子在台灣市場也沒有以品牌的名義販售,你以為就不會用到?據台視新聞報導『衛生署上午到桃園進口商的倉儲內貼封條,1250包的奶粉,將近五成已經流入傳統糕餅市場。

中秋節到了,你吃月餅了嗎?月餅裡不會磣有奶粉?或是你吃過蛋糕?喝過奶茶?如果是剛好是這批奶粉?

如果你認為九劉政府會嚴正處理這件事?那請問九劉政府處理「中國台北」的態度如何?九劉政權只會對阿扁耍狠,他們何時對中國硬過?

三鹿公司早在八月六日就知道奶粉遭到污染,但一直沒有對外公開此事。這可是在奧運前就知道的,為何遲遲不公佈?

九劉政權截至目前的官方說法是「沒有流出市面」,而事情還在發展!

Google搜尋「中國毒奶粉」結果,請按



延展閱讀

Google搜尋下的« 中國毒奶粉 的部份網頁結果

中央日報
中國三鹿毒奶粉台灣進25噸
自由時報 - 14小時前
海基會昨天獲知後緊急通知經濟部及衛生署清查,衛生署晚間指示桃園縣衛生局派員到在桃園縣龜山的進口商模里西斯商新西蘭恆乳品公司台灣分公司及倉庫查察,了解中國毒奶粉進口後的使用情形及流向,桃園縣政府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劉芳銘等人,昨晚深夜十一時到台紐乳品公司的 ...
中國毒奶粉25噸銷台 壹蘋果網絡
中國毒奶粉效應擴大三鹿承認700噸奶粉受污染 希望之聲電台
中國毒奶粉59名嬰兒腎結石 臺灣新浪網
星洲日報 - NOWnews
所有 567 則相關新聞 »

聯合新聞網
中國有毒奶粉25噸進口台灣桃園進口商倉儲衛生署查封近五成毒奶粉流入糕餅市場
台視新聞 - 3小時前
遭到汙染的大陸三鹿牌毒奶粉,驚傳已經有25噸進口台灣!衛生署上午到桃園進口商的倉儲內貼封條,1250包的奶粉,將近五成已經流入傳統糕餅市場。 從中國大陸進口,疑似受到三聚氰胺汙染的毒奶粉,今年六月被進口商台紐乳品引進台灣總計二十五噸,有將近1250包二十公斤裝的 ...
衛署追毒奶粉查封進口商倉庫 自由時報
大陸毒奶粉銷台去向不明 中時電子報
台灣清查疑似問題奶粉600多包已到經銷商手中 中央廣播電台
BBC中文網 - 中央日報
所有 35 則相關新聞 »

中央日報
中國官方認定三鹿毒奶粉是有人居中不法
中央廣播電台 - 6小時前
中國衛生部12日晚間初步認定,遭污染奶粉致嬰幼兒泌尿系統結石。河北省石家莊市政府也證實,三鹿集團生產的嬰幼兒問題奶粉,是不法分子在原奶收購過程中添加三聚氰胺所致。全案已有78人到案說明。 但田文華承認,這次事件發生前,已在內部檢測出相關問題,檢測結果也通報 ...
奶農違法不等于三鹿守法 新華網
專家肯定是原奶環節問題 新浪北美
所有 50 則相關新聞 »
世衞關注毒奶粉事件向中方提供技術支援
香港電台 - 45分鐘前
衞生部說, 三鹿集團早於上月已驗出產品受到污染, 警方傳召最少78 人調查。 在河北石家莊, 數百名家長帶幼兒到醫院檢查, 並計劃向三鹿集團追討賠償。 亦有幾百人帶同奶粉, 到三鹿總公司要求退貨。 世衞說, 正監察事態發展, 會向中國當局提供技術支援協助調查, 未知 ...
食環署:本港未售毒奶粉 香港文匯報
所有 11 則相關新聞 »
大公報

美官方警告:勿購中國奶粉
香港新浪網 - 11小時前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三鹿「毒奶粉」引爆中國奶粉國際恐慌,世界生組織深表關注,美國官方警告:「可疑奶粉可能已非法流入美國華人市場」,並警告消費者「千萬不好購買或食用中國製嬰兒配方奶粉。」被混入「毒奶粉」中的三聚氰胺,去年曾在中國出口的寵物食品中 ...
粵官:奶粉加進三聚氰胺是「高科技」 香港商報
網民質疑搶奪農村市場釀禍 大公報
專家稱目前暫無有效方法檢測奶粉中三聚氰胺 香港新浪網
香港商報 - 香港新浪網
所有 10 則相關新聞 »



筆者力抗網軍多年,參加鯨魚網的部落大賽,已進入複選,請舊雨新知,按下圖賜我一票,可複選,也投台灣派部落格一票,謝謝!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大您好:
  我確定我應該有吃到毒奶粉,因為媒體披露有使用三鹿牌奶粉的麵包店,我前陣子才去吃過啊!

Lum CS 提到...

随着中国毒奶粉事件在中国爆发,蔓延至其他国家,我国(馬來西亞)也受影响,特别是奶粉、乳制品、巧克力、乳酪、干粮等,纷纷中招。Sanlu poisonous dairy powder
你怎么說 中国黑心食品事件,大马人民如何应付?三鹿奶粉 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Bob-lR9q8
你怎么說 中国黑心食品事件,大马人民如何应付?三鹿奶粉 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TnsmRtiOk
你怎么說 中国黑心食品事件,大马人民如何应付?三鹿奶粉 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epe5hPRPU

drspieler 提到...

感謝大馬的Lu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