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KMT騜太子倫喊窮!不會太假?那海砂呢?


[KMT的黨產雄厚,以及DPP的窮,這是稍微對政治有觀察的,都知道的。還有一個多月就要五都選舉投票了,身為DPP黨主席的小英競選新北市長,經費有限,連電視廣告,到現在都還沒有。然而財大氣粗的KMT,光是攻訐陳菊高雄市淹水小瞇一下,馬上就是電子廣告,那種播法簡直是燒錢!令人不可思議的,馬騜繼承人騜太子倫居然也說KMT競選經費拮据,只能用最節儉的方式選,據監察院資料,2009年KMT花在縣市長、議員的選舉就3.5億,老實說,這點錢比起近150億的花博算什麼?]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KMT騜太子倫喊窮!不會太假?那海砂呢?


即使在台北市長任內就已經展現極度無能的馬騜,還是靠著媒體包裝以及文宣而登上大位,不明究理的,還以為他清廉、陽光,是個「新好男人」。當初最動聽的,像是「633」、「做不到薪水捐出來」、「馬上好」,上任兩年多,除了親中的政策外,馬騜有哪一個做到?像這樣極度無能、又無心治國、甚至對起中國就疑似軟骨的,這種貨色竟能從台灣政壇中脫穎而出,台灣社會是出了什麼問題?是大部分的台灣人太無識人之明?幾天前馬騜到台南幫一個添財的站台(不是姓許的那個),場面實在難看,被網友譏為「下面走光」,原來靠包裝出身的,拆封後,還真是如此不堪!


馬騜KMT的繼承人,人稱騜太子倫的,據傳也是跟媒體關係良好,對記者們可是有下功夫,現在正競選新北市市長,連發言人張啟楷也是媒體人,還
曾經怒斥中央社記者,對「吊車瑋」的相關問題竟說「你是中央社,怎麼可以問這個問題?」。即使事後騜太子倫道歉,媒體在倫團隊中,不是被當成工具?有人說騜太子倫是包裝未拆封的馬騜,實在不可不慎!


騜太子倫有個「三環三線」的政見,據說還可以把不明究理的,唬得一愣一愣的,但能經得起考驗嗎?乍看之下,這跟孫大砲在中國地圖上畫畫幾條線,就要建鐵路的實業計畫,有什麼不同?網友台人可是有撰文「
三環三線──朱立倫的633」,直述其「只有一張虛擬的圖表,沒有詳細的規劃」,值得一讀!


而騜太子倫可不是政壇新人,在桃園縣長任內的表現,可真是耐人尋味。數字週刊就刊出騜太子倫的建樹,像是監察院糾正「
23萬噸的毒爐碴埋水源地」。其他還有水果報也報「棒球場坐向問題」。最近一期的數字週刊報導「朱立倫背書黑心預拌廠」,據水果報的轉述


『檢調單位破獲不肖採礦業者北礦公司,在桃園縣觀音鄉西濱海岸大肆盜採海砂販售、謀取暴利,銷售對象許多都是曾獲桃園縣前縣長朱立倫推薦的廠商,導致大批黑心海砂充斥市場,其中又以桃園地區的公共工程、學校宿舍,以及民間大型建案受害最深。』!


誰想住海砂屋?海砂有過量氯離子,這可是會嚴重腐蝕鋼筋的!原來表面形象良好的,竟被數字週刊寫成如此不堪,這應該不是騜太子倫的「簡單疏失」?另外騜太子倫竟扯言KMT競選經費拮据,只能用最節儉的方式選云云,這不會太假?看來騜太子倫假仙的程度更勝於馬騜?


原來KMT中還有比馬騜更厲害的,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延展閱讀





[五都文宣戰開打 藍綠都喊窮-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nW3-6805A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