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不比「林書豪吃美牛能進NBA」遜色的陳保基扣應


[圖擷於蘋果即時。看到鎷政權的專家行政院「食品藥品安全專案會報」技術小組成員之一王任賢,還真能言善道,雖說都證實摻有萊克多巴胺(培林)飼料餵豬,台灣的兩種豬各有50%及25%的豬有副作用,嘴裡居然吐出象牙說『萊克多巴胺對人體無害』,更厲害的,還扯『林書豪就是吃了美牛才可以打NBA、台灣人沒吃才打不了』!相較0217三立大話新聞扣應節目的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言論,要說哪一個比較勁爆,筆者還真是難以答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不比「林書豪吃美牛能進NBA」遜色的陳保基扣應

鎷政權有可能不開放美牛、瘦肉精嗎?美國人都開口了,馬騜有種不還選舉的人情債?就算美國人想把此跟TIFA掛勾,讓美牛、瘦肉精顯得那麼誘惑,然而這會是好東西嗎?
當初2009年在H1N1流感爆發之際,當時任中部防疫指揮官的王任賢,就說了幾句令人噴飯的發言,像是:

『新流感8月來爽斃了,這樣冬天就不會流行了...』
『H1N1根本不可怕,如果有人得H1N1我甚至於想擁抱他...』

怎麼可能不受馬政權的青睞,就算2011年時槓上疾管局,後來免任中區防疫指揮官,鎷政權有可能讓這種人才一直晾在那邊嗎?

果不其然,美牛、瘦肉精鎷政權要開放,正是用人之際,需要有人捍衛政策。王任賢馬上發揮作用,一下說「萊克多巴胺對人體無害」,一下又說「林書豪就是吃了美牛才可以打NBA、台灣人沒吃才打不了」,簡直是把萊克多巴胺、美牛當成大力丸,硬扯林書豪,還真是厲害!

厲害的不只是王任賢。取代陳武雄的新任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也在2017晚間扣應至大話新聞節目,力戰名嘴們,其言論之精彩,足堪稱為「典範」!幾句重要名句出現在記者或是call in中,還真是必須抄錄:

為什麼要開放瘦肉精?他說「食物不可能零風險,台灣人需要有承擔風險的認知」

對於質疑政府一直提美方觀點,甚至日前記者會還使用瘦肉精製藥廠的月報,則是說:「政府會儘量收集所有資訊,但就像是使用HTC手機的人所讀的說明書,一定是HTC提供的一樣,不會是蘋果的說明書。」

甚至對於養豬協會準備率豬農上台北抗議一事,答曰:「他們是來陳情」,並笑了幾聲

689萬人讓馬騜連任,馬上任用這種官員,也算是對選民們的回報?反正打從新聞炒作Makiyo起,又碰上鳳飛飛過世的消息,還有林書豪NBA籃球的賽事,許多台灣人就是一窩蜂,還有多少台灣人會想到還有美牛、瘦肉精、核電、油水電漲...等其他的問題?

要知道馬的這任還沒完,下一任還沒到,到馬下台前,還有多少事要發生?別忘了,馬騜還有中國的人情債要還!

延展閱讀



[陳保基CALL IN大話新聞 令人激賞的專業談話~CH054_0218_0200 http://youtu.be/tL0RYxOeh5E by greenbenny100]




1 則留言:

W 提到...

瘦肉精的問題其實還不大,更恐怖的是狂牛症!

瘦肉精只是娛樂新聞(Ma、鳳、林)過了以後,拿來擋的罷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