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邱毅說副教授5000元買春老不修


[圖取於網友以及自由電子。媒體報導某私立大學副教授以5000元的代價買春,而不巧的「服務生」是位19歲的女大學生。本來教授睡女學生,這種話題總是有人好議論,連知名爆料達人前立委邱毅也罵人什麼「老不修」!這種話從他嘴裡吐出不覺得怪怪的?
PS.睏哈星會受到社會譴責,那如果跟朋友女兒私奔,相片還可以印在鈔票上?]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邱毅說副教授5000元買春老不修

在大選前教育部曾打算禁止師生戀,有人說管太多,也有人這是XX條款,後來大概是鎷政權怕影響到選情吧,就喊卡了。

甚至還有三立主播楊伊湄風波一度在PTT使用帳號「queenhashin」(諧音「睏哈星」),還引發影射睡學生之說。本來這種事,就無須對號入座,還居人有人揚言「選完後,我全告」,不是很無聊嗎?

其實「睏哈星」又如何?不過雙方一人是老師,另一人是學生罷了,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有人是師生戀,有人也有可能是one-night stand;當然也有的可能是有交易,有的是用錢來交易,而有的則是另一種交易,交易什麼?成績?文憑?不也是各種可能都有?小說電影裡不是也有這樣的情節?!若要以道德論之,何者最為不堪?

如果那19歲的學生不是經濟弱勢,需要下海從事性工作?而買春的男人是已婚的多?還是未婚的多?一個已婚的買春男除了該向他的家庭負責外,還要面對「社會秩序維護法」,實在也無須在道德上無限上綱。教授嫖妓,老實說這不是第一件,也不是最後一件!如果是想在這種議題上突顯自己的道德性,儼然是個從無打過手槍的聖潔人士,這樣不會太虛假?

知名爆料達人前立委邱毅曾經說:『我前妻(謝京叡)根本沒補過習,她的碩士論文是我指導,之後才交往,根本沒有什麼睡學生』!既然邱毅強調沒有「睡學生」的情事,筆者也看到了,當然要好好引述。不過邱也曾說他頭髮是真的,後來被人證明是戴假髮,所謂

『頭頂稀疏幾根毛,
成天爆料惹人唉,
監院門口健步飛,
假髮落地惹塵埃。』

不也是令人津津樂道?!

至於所謂「捉姦在床」之說,是不是謠言,不也該澄清一下?然而人民有Google的自由,Google一下還真能找到不少條目,還顯示是某人自己說的,令人嘖嘖稱奇。

說別人「老不修」?!先撒泡尿照照自己好了。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