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恐龍還是酷斯拉Godzilla會Google嗎?


[這是日本東寶株式會社製作的災難影片酷斯拉(哥吉拉、ゴジラ、Godzilla)的1954年最初版的海報,照1998年好萊塢的版本,貌似暴龍的酷斯拉最初只是隻小蜥蜴,受到南太平洋核爆輻射的影響,DNA突變而變成高達五十至百公尺的原子怪獸,圖取於wiki。最近馬騜提名「恐龍法官」為大法官的事件,並未因多次表演道歉就終了下幕,反而有越搞越大之勢。有人說整日玩臉書的,怎麼不先Google「邵燕玲」、「白玫瑰」呢?想想恐龍還是酷斯拉Godzilla會Google嗎?然而「看報紙才知道」之說,有可能是事實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恐龍還是酷斯拉Godzilla會Google嗎?


筆者在前文「誰說核能發電1度0.66元?」曾提到『電玩SimCity中,建了核電廠,如果不巧又出現了酷斯拉,這會是什麼情景?』然然想想這酷斯拉可是貌似肉食的暴龍,原本可是隻小蜥蜴,在南太平洋受到核爆輻射的污染,而DNA突變,變成巨大的原子怪獸。


政治上的恐龍,或許是酷斯拉吧?雖然曾吹牛多早就用過電腦云云,應該是不會Google的,但是不排除會玩臉書facebook的(請不要對號入座)。是什麼樣的因素把原本只是校園捉耙仔層級小蜥蜴的,造成一個龐大的怪獸?既然能造出一隻恐龍或酷斯拉,難道會沒有的別隻?


日本福島輻射已經污染倒太平洋,恐龍酷斯拉政權仍然擁抱核電,所謂「我愛台灣,我要核安」,居然是要跟中國「兩岸共同」處理核安,說白了,就是數字週刊報導的「台電核廢料輸中的代價將近新台幣六千億元,條件是總數七千七百多公噸的核廢料必須全數移往境外處置」!六千億是多龐大的商機?比較一下,日本讀賣新聞試算廢福島核一廠一到四號反應爐要花費四千億日圓,是不是太多了?


台灣就像處於侏儸紀,除了恐龍法官、酷斯拉先生...。而恐龍的滅絕,可是因為6千5百萬年前,那顆大顆撞上地球的彗星!台灣會如何結束這侏儸紀呢?


延展閱讀





[Godzilla 50 years tribu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trsDPpAI5E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