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郝個台北起飛,出國考察4年花2.88郝郝!


[這可是郝少帥在五都選舉時「台北起飛-1121為台北而走大遊行」遊行前的定裝照。當時筆者就很好奇,為何郝少帥要扮成機長?天龍國的還是選擇了郝,然而郝一選上連任,就率市府出國「考察」,台北市議會被迫放了郝長的寒假,到四月中旬。據DPP台北市億元爆料,郝市府四年出國花費了二億八千八百多萬元,其中兩千多萬元還是第一預備金!原來「台北起飛」是郝少帥帶著市府官員繞著地球到處飛?]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個台北起飛,出國考察4年花2.88郝郝!


首先必須說明的,圖片中郝少帥旁邊的名模女郎說是扮成空姐,但是還是被眼尖的網友指出,原來這不是空姐裝,而是電梯小姐穿的。



早在五都選舉之際,就有報導
年底將有10多個局處,準備花千萬元公帑到歐、美、日等地考察,團費媲美超豪華旅遊團,比起過去的台東「空姐縣長」毫不遜色,天龍國怎能輸給台東?光是經費就把空姐縣長比下去!然而天龍人還是能選出這樣的市長,雖說筆者票沒投郝少帥,然而「台北起飛」還是超越台北的,靠著馬面的一顆子彈就能大勝17萬票,夫復何言?


郝少帥的「考察」團終於回來了,這回因郝少帥市府出國考察,台北市議會可是放了郝長的寒假,都快夏天了才開議!據自由時報報導: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林世宗、王世堅組成的「江宗堅」質詢小組昨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台北市長郝龍斌市政做不好,卻敢花人民納稅錢「繞著地球跑」,總計郝龍斌自上任以來四年多,市府出國花費已支出了二億八千八百多萬元』

面對市議員的指控,郝市府的回可是「北市府各局處出國考察經費都是依法申請、於法有據」!其實除了台東「空姐縣長」、台北郝少帥,噗友「選票抗暴」也指出『郝聾兵加油 !國民黨籍縣市長就屬你和胡爛強擬率團訪五大洲最有機會超越台中縣七逃縣長黃仲生一年13團出國團』!這些可都是花納稅人的錢!


郝市府四年出國就花2.88億,郝少帥日本東北地震捐一萬新台幣,就是一郝,一億=一萬萬=一郝郝,這可是2.88郝郝!以下為郝市府官員旅遊排行榜,當中人民供應官員出國納稅錢(單位「1郝」精確位數到小數點後四位)

No.1 台北市長郝龍斌 2209.5366

No.2 教育局長吳清基 1430.5018

No.3 產發局長陳雄文 393.4587

No.4 文化局長謝小韞 333.2972

No.5 觀光傳播局長羊曉東 278.2007

No.6 文化局長李永萍 277.7960

No.7 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 273.3458

No.8 財政局長邱大展 237.6117

No.9 捷運局長常岐德 162.1125

No.10 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 150.3581

延展閱讀





[議員批郝 4年花2.8億出國考察-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PuZxcr4JI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