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大家怎麼看賴幸媛的「脫掉脫掉」?[ECFA]



[圖取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l/23/today-o7.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大家怎麼看賴幸媛的「脫掉脫掉」?



陸委會的洗腦式的ECFA廣告,也播好幾個禮拜了,好像做出癮了,做出心得了,特別是那個RAP版的,歌詞唱什麼聽了幾十遍也聽不太清楚,只是聽到「脫掉脫掉」,還以為下一個廣告會有什麼精彩的?說是要獻給陳雲林?說是閉門會議,還不知道會產生什麼火花?老實說,這種廣告,對筆者這種LKK的,真是一點沒作用。既然賴小姐會用RAP,怎麼不用Techno電音?或是Rock'n Rock?像是馬2008大選時那個配上電影配樂的「我準備好了」,不是更好?怎麼樣包裝還是置入性行銷,整天播隴是GAY的廣告會不煩嗎?乾脆就電視關掉。


有人看了就拿來惡搞,po到網路上,反而更為貼切,像是網友大支改編的,筆者就大大推薦,還有一個是由手癢大大配上鄧小平的談話,也值得一看,當中鄧小平四川腔的說法,就很清楚的表示「不放棄武力」,中國人對台的政策何時有變過?網友們飆創意,以戲謔的手法,也獲得網友的共鳴。


然而網路是無國界的,「脫掉脫掉」的廣告台灣人會看到,憤青們也會看到。偶然間看到一則,還連同「脫掉脫掉」的歌詞,引述如下,還真是可以聞香一下: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732162.shtml台湾“行政院”宣传ECFA歌曲,挑明台独立场
刚看中天新闻台,居然放歌曲,仔细一听,MLGB,老子怒了
  
  
脫掉!悲情脫掉、自信得到,對抗脫掉、協商得到,導彈要脫掉、互信才得到,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最有力道。
  沒有自信的人難免把事想得很糟,擔心被賣掉、吃掉,什麼都成了煩惱,中華民國主權屹立不搖,其實don’t worry,因為把關的人都有考慮到。
  馬總統說、800多項大陸農產品就是不開放,還有大陸勞工就是不開放,陸客來台帶錢潮,三通把拔回家了,既推動又把關,全世界都看到。
  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的命運2300萬人來決定(拼拼拼),開大門、走大路、大家攏有好頭路,和全世界做生意、台灣出頭天。
  悲情脫掉、自信得到,對抗脫掉、協商得到,導彈要脫掉、互信才得到,中華民國主權更加屹立不搖(兩遍)。
  
  
  
MLGB,占我们的便宜,还说什么大陆劳工,主权独立!SB台巴子


看來連憤青們都很不爽,這種廣告到底會騙到誰?是騙到那些在MV伴舞的年輕人?到時學業脫掉?工作脫掉?薪水脫掉?前途脫掉?最後真的不得不褲子脫掉?主張「中華民國」的,在中國人眼中,都是台獨,馬政權的大小官員,你們還要騙到什麼時候?


延展閱讀

Spieler fragt 大家怎麼看賴幸媛的「脫掉脫掉」?
發表於 December 22, 2009 at 04:44PM

6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捍衛國家主權-RAP篇 大支KUSO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IjpoSSLzA]

[鄧小平精神講話 youtube by itchyhand2006]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連糞青都看不下去 顯然寫的不錯 只是有不實廣告之嫌

只要稍改或稍加幾句

例如 "導彈沒撤掉 主權輸掉掉"

"馬總統說、800多項大陸農產品就是不開放,還有大陸勞工就是不開放" 後面接問馬總統說一套做一套 那些還是開放

"陸客來台帶錢潮" 後面就問錢潮怎麼還沒看到

民進黨應該天天唱這首

ㄧ中同學 提到...

最後ㄧ句是說“中華民國主權ㄧ律不要“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