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您希望有中國網友來Plurk問候您嗎?

Photobucket
您希望有中國網友來Plurk問候您嗎?

微型部落格Plurk很好玩,有時玩著玩著,連中國的網民也會來留言。這兩天剛好三中媒體炒作一則新聞,說什麼『鎮壓228的 21師遭台籍共軍殲滅』,筆者就Plurk上噗了兩噗,(http://www.plurk.com/p/hz227
http://www.plurk.com/p/huuue)實在是幾年前就讀過有台籍國軍在國共戰爭中被俘,成為共軍31軍,後來在上海一帶與21師對戰的故事。當時也沒解讀成「21師遭台籍共軍殲滅」,筆者大感不解,這個炒作沒有共產黨的影子,還真難令人難以置信。

哪裡知道,這在Plurk不噗還好,一噗離家半天走人,回家一看,居然有80噗!原來是來個顧人怨的中國客,先用匪體字PO了幾段關於228的戰鬥記載,人家談21師,他談彭孟緝,兩個不同的軍事單位,沒頭沒腦的,還說不懂問他。本來說說歷史就算了,後來就言論不堪,開始什麼中國統一論,還髒話辱罵人,感謝Plurk網友,在筆者不在家時,與這個五毛網特對抗。

後來照網友的建議,就把這個滷肉腳Block,省得麻煩。據力抗五毛網特的網友表示,凡是與此人過招的,Plurk上也被該五毛網特玷污。

感謝各位網友在Plurk上力抗共匪五毛網特!



Spieler 說 您希望中國網友來plurk問候您? (LOL)


19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March 02, 2009 at 13:39 D-TW|R.O.T 綠玫瑰 完全不想.........
  • March 02, 2009 at 13:43 野芭樂x堅持xsspiggy 早上就是拜您來自匪區的朋友之賜...讓我現在河道權限從朋友、朋友的朋友改為只限朋友可看 (LOL)
  • March 02, 2009 at 13:44 克里斯劉笑笑羊 哈!對這種傢伙就是開心虧到死
  • March 02, 2009 at 14:02 Rebecca@瘦身團 "問候"~~恩~~聽起來不太雅~~還是不要的好
  • March 02, 2009 at 14:16 Spieler 哈哈!
  • March 02, 2009 at 14:17 野芭樂x堅持xsspiggy 那隻共匪太有耐心了...只要回過Spieler噗的台派噗友早上都或多或少有點災情
  • March 02, 2009 at 14:18 Spieler 半天不在家,就來個匪!
  • March 02, 2009 at 14:22 dophi 不過那隻很腦殘。完全無戰力
  • March 02, 2009 at 14:23 野芭樂x堅持xsspiggy 完全無戰力 +1
  • March 02, 2009 at 14:28 Spieler 誰碰過有戰力的?
  • March 02, 2009 at 14:32 Eric 聊天 不談政治或立場就OK
  • March 02, 2009 at 14:32 Kouzou(小白中XD) 不是正妹不OK!哈
  • March 02, 2009 at 14:35 Spieler 他這廝,就是要「統一」的,很難忍受!
  • March 02, 2009 at 14:37 野芭樂x堅持xsspiggy 而且到處挑釁很討厭
  • March 02, 2009 at 14:38 Kouzou(小白中XD) 我剛剛去你那看了 ,他好有趣喔!複製加貼上嗎?哈哈
  • March 02, 2009 at 14:38 Eric Spieler: 今天那位有點弱吧
  • March 02, 2009 at 14:53 Spieler 很弱!是練習級的。
  • March 02, 2009 at 14:56 野芭樂x堅持xsspiggy 講不贏還會賭氣
  • March 02, 2009 at 15:16 ken1234 No Chinese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