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從「郝大康」的跳淡水河廣告談起...[Ads]


[郝少帥喜歡拍廣告,這是8月26日跟騜太子倫在八里的淡水河上拍的,看郝朱二人一前一後,喜孜孜的,笑得多燦爛,仿佛選舉勝券在握。其實當時郝少帥的花博早就臭氣薰天,只是統媒不報而已,到了晚上時分,郝讓副市長李小姐上ZIQQ,讓髮型跟豬哥亮一樣的發言人趙心屏上大話替花博辯護,使得花博的事更是火上加油。宣稱要跟郝共同打造騜金雙子城的朱立倫,果然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就說郝市府「螺絲鬆了」,企圖切割。其實郝少帥還真是喜歡在淡水河上拍廣告,最令人拍案的,竟然弄個要跳淡水河女士的橋段,這種廣告還真是未演先轟動!]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郝大康」的跳淡水河廣告談起...


郝團隊可是跟金小刀所操盤的KMT黨中央是有區別的,有時還真是覺得金小刀操盤的KMT黨機器,似乎是表面上幫郝,而實際上早就放棄?否則怎麼會有「四人幫」、「鐵三角」之說不脛而走?(註:「四人幫」指副市長李永萍、顧問莊文思、任孝琦夫妻、法規會主委葉慶元;「鐵三角」為葉慶元、李永萍、莊文思)只不過這種話實在不能明說,看來KMT內部鬥爭可是波濤洶湧?不足外人道?然而樣子總是要作,竟然找出當年阿扁的手下敗將黃大洲、趙少康露臉,這郝、大、康三人和在一起就成了「郝大康」,不是要傳承落選經驗?這顯然要比當年族群動員見長的「便所康」所造成的大洞要大上許多,令人讚嘆不已。


「郝大康」隨處都是坑坑洞洞,難怪「路平」就是路不平,也見怪不怪。令人驚訝不已的是,居然這個郝膿包集團搞個要跳淡水河女士的藉此宣傳政績的廣告,其膿包的程度,是不亞於花博所造成的「郝大康」!所謂淡水河清,這可是2006年郝少帥競選的政見,當然要大大宣傳,雖說
曾有大批魚群暴斃,如果沒有這則廣告,在罄竹難書的郝市政下,實在難以凸顯郝少帥「一定要讓淡水河變成台灣的日落大道」的「治績」!2009年『11月13日周五下午二時退潮時所拍的大稻埕畫面,河邊淤泥嚴重,煙火 節放煙火形同「炸魚」,河上漂著魚屍』!



除了這則廣告令人噴飯,還記得上次選台北市長時,郝少帥可是拍了要整治淡水河的廣告,這任四年都快完了,再看一次,誰不覺得真唬爛?



[kuso 馬小九看大頭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0abJlKbvs]

還記得在世足賽時,郝少帥可是穿著足球衣,還梳著「貝克漢」髮型,來拍廣告?彷彿郝少帥事權台灣推動足球運動的第一人,結果呢?中山足球場可是目前封館作為花博「爭豔館」使用,從花博徵用後也就廢館了!



郝少帥廣告打得很兇,光宣傳的錢,就好多,郝卉花嘛!你以為只有
78.23億?這些錢難道是郝家的嗎?那一分錢不是人民的納稅錢?不夠用,還要向財團募款!


一切都搞爛了,郝少帥郝也有「宣稱自動失效」的綠卡!台灣一個馬騜不夠?還要再來一個「郝大康」嗎?KMT不除,馬郝之流,你以為只是特例而已?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Wilson 提到...

赫然發現馬小九做的影片,自從馬小九BLOG關閉後,好久沒看到可愛的馬小九了,不知道是否小九BLOG又開張了,可以提供連結嗎,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