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誰該謝妮可Nicole?


[以最小正整數為名的週刊報導妮可Nicole的事,即使內容再荒誕,部份媒體像是著了魔似的,拼命報導,反正都是引述,有引述週刊報導內容的,也有引述ZIQQ某位很不想讓人知道他帶假髮的爆料達人,即使筆者不看不聽,但從眾多網友的轉述,還真覺得此爆料達人如此知之甚詳,真是對高雄相關行業熟門熟路的?簡直是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不是巷子裡的?可能嗎?本來就沒什麼可信度的,為什麼會成為新聞?誰需要這個時間這樣一件新聞?誰「創造」這則新聞?要是誰「造就」了妮可Nicole?圖擷取於http://news.ftv.com.tw/?sno=2010722S09M1&type=Class]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誰該謝妮可Nicole?


事情總是有輕重緩急,有些根本不重要的事,在台灣這種畸型的媒體生態,有時還會被放大處理;至於有的非常要緊的事,像是苗栗縣用怪手徵收農田,開始時根本沒幾個媒體要報導的,像是筆者還是從網路才得知的。然而這就是台灣,我們每天真不知道被餵食多少垃圾新聞,久而久之,還真是真假莫辨,越看越糊塗!


話說阿扁的兒子陳致中一介平民,連議員當還沒選,政治人物都不是,他有沒有做什麼價值幾千塊的事,會比ECFA重要嗎?會比劉政鴻「處理」大埔24戶農家重要嗎?會比馬騜成立被批成東廠錦衣衛的「廉政署」重要嗎?會比前苗栗縣縣長何智輝所牽扯出法官收賄等一籮筐的事重要嗎?會比
馬大姐又疑似關說重要嗎?會比KMT立委孫大千助理當藥頭販毒重要嗎?...妮可Nicole的新聞一出,怎麼焦點都被移走了?不過兩天的時間,據媒體的報導,妮可Nicole居然不見了,該不會蒸發掉了?因為她的事,除了週刊外,還真是有不少人該謝謝她!


有了妮可Nicole,連ZIQQ都能回過神,好好地炒作一翻,看來扁維拉就算救援不力,還有更為勁爆的?除了ZIQQ,還有多少節目是消費妮可Nicole?還有多少名嘴這幾天是靠妮可Nicole吃飯?妮可Nicole可是個性工作者,什麼樣的貨色會靠性工作者吃穿?這些人是不是也該好好謝謝妮可Nicole?


老實說,大埔的事可能還真的燒到馬屁股,大埔雖然被徵收的農家是24戶,但所謂「楚雖三戶,亡秦必楚」。以這24戶人家來看,可以亡人政權8次,馬騜再昏庸,金小刀也總算是明白人吧?不會把此事的嚴重性陳述於密友馬騜?有了妮可Nicole的事,除了可當煙霧外,還可以替馬政權爭取到多少作業時間?馬政權不用好好謝謝妮可Nicole?


有的深藍選民,實在是鬱卒太久,聽到妮可Nicole的事,反而可以開懷一陣,即使故事情節再離譜,到處是破綻,選擇相信,不也是一種集體心理治療?這些人不該謝謝妮可Nicole?


就算是筆者也要謝謝妮可Nicole,讓筆者找到話題,好好地再次消費一翻!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