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媒抗舊文005]台北是我的家?

台北是我的家?

這是筆者在紅衣人之亂末期在媒抗所PO的最後一篇「長」文,留下心情筆記,後來就要半年後,到2007的5月才發文。
為什麼這麼久才發文?一方面是不爽媒抗多次刪筆者在留言板的留言。二是覺得大勢已定,反正阿扁暫時不會有下台的危機,對當時而言,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TITLE: 台北是我的家?
AUTHOR: Spieler
DATE: 12/10/2006 11:58:25 PM
PRIMARY CATEGORY: 政治行政
-----
BODY:
台灣無知又擁有高學歷的人很多,台北尤其多,台北享有全台灣不成比例的資源,18%的閒人最多,權貴也最多,這不是個正常台灣城市,而是個龍蛇雜處的中國城唐人街,醬缸文化的大染缸! 台北人之間的疏離感,為統媒提供最佳的土壤,沒有台北這樣的環境,其實統媒也難以生存。

君不見每日晨間捷運出入口的免費統媒文宣報,連續閱讀十日以上,不被洗腦也不容易。常路過的一家南部小吃店,連白天也要看2100重播,南部北上打拼的老闆也不知為什麼生意會不好,只見他批扁的語氣,一次又強過一次! 台北的今日,其中的成因就是媒體戰爭失敗所致,何以至此?一言以敝之,就是太在乎台北的某些人了,這些台北的某些人根本不把台灣放在眼中,甚至住台北久了,開始像台北的某些人一樣,瞧不起其他的台灣人,甚至在統媒的這數年薰陶下,行為舉止思維像極了中國。

DDP的某些人士,不正是如此? 這樣的情況,似乎也有一個不同歷史文化的對比!二次大戰中,即使是在要屠殺猶太人的德國軍隊中,也為其領袖所默許,是可以有猶太納粹兵的,這似乎是替這些猶太人找到免於死路的出口!當然這些人絕口不提其猶太血統!不是也有台北人謊稱父母是上海寧波人,不願承認是本土台灣?! 這次台北選舉,郝宣稱他攻下了山頭,不久就是他的『入城式』...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