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馬騜的「KMT黨產歸零」是謊話?笑話?真話?


[10月16日自由時報製作了KMT黨產的沿革,真的有用心,值得四處轉載!表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oct/16/today-fo1-2.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馬騜的「KMT黨產歸零」是謊話?笑話?真話?



以前小時,在白色恐怖的年代,嘗聽長輩說,一大堆人時互相說話,說的都是假話,幾個人時,說的是笑話,一對一時,才可能說真話。當時年紀小不懂,隨著年歲的成長,才慢慢有體會。在馬騜接任KMT黨主席前,所謂「大水庫理論」的發明人,又是律師、前國民黨黨產處理監督委員會召集人、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會長陳長文,又說要馬騜『黨產歸零』,這話在2007年時,陳大律師就說過一次,這次又說,表面上是對馬騜一人說,但是又是公開說,說的對象是對全台灣人民,還是只是針定特定媒體的讀者幾個人?還不知道是真話?笑話?還是謊話?


KMT黨產黨產豐厚路人皆知,感謝
自由時報製作一份表格以及專文報導,從1945到2006,讀了此報導,就對KMT黨產的沿革會有相當的認識。然而2006年後KMT黨產哪裡去了?還真是耐人尋味。 所謂「黨產歸零」,如果是出自法律人如陳長文、馬騜之口,其實應該是指帳面上的吧?要說是「真話」,好像也不是不可能。以馬騜上次當KMT黨主席時,就拼命賣黨產,賣的錢到哪了?誰知道?


以批達賴聞名的女主播盧秀芳的公公徐立德而言,他可是一輩子的公務員,在2007年,還在阿扁當政時,可是在上海買了家醫院,後來在2008年時,
以「瑞東醫院」重新開幕,這可是轟動一時,「至於併購資金,瑞東醫院不願透露,惟消息人士說,應不少於十億人民幣」,徐立德哪來的錢去買?該不是KMT的錢?


這不過是一例,其他的例子也很多,有空再容整理整理。KMT的黨產!一筆說不清,理還亂的糊塗帳?!


延展閱讀




『媒抗舊文』:
欣聞『便所康』吐出『中廣』肥肉?!
AUTHOR: Spieler
DATE: 10/29/2007 01:13:51 AM
PRIMARY CATEGORY: 媒體傳播
-----
BODY:
曾為KMT極右派『政治金童』、新黨創黨人之一的『便所康』居然突然宣布放棄中廣公司經營權,這是多年來,媒體戰爭中所聽到的第一次好消息! 『便所康』為什麼會吐出中廣這塊肥肉?是人謀不臧?還是另有隱情?這事已經有諸多清楚內情的人探討,相信真相也會很快水落實出。


此事直接牽連國民黨最不公義的邪惡黨產、『三中』交易案,非同小可,馬鸚鳩可是簽了字。 台灣這幾年在『轉型正義』上,進展有限,日前因馬談及江南案、林宅血案、陳文成案,意外引起對馬擔任『波士頓通訊』主筆一事的關注,『轉型正義』有了明顯的著力點。 客觀的說,『便所康』確實是能力、膽識都遠在馬之上。可惜色彩過於明顯,雖具純正支那血統,又多次選上民代、立委,但稱不上KMT權貴,曾為KMT的『保育類政治動物』,後來出走KMT,這樣的『保育類政治動物』,在台北市市長敗選給阿扁後,政治上再上一層樓的可能,完全幻滅,轉而投身媒體,建立飛碟王國。


曾幾何時,馬欲假先『清白』,欲『處理』黨產,馬有『求』於飛碟董事長康,康『買』下中廣,沒想到這『買』,卻又『買』出『轉型正義』的另一個著力點。 如何『落實』轉型正義?有了這兩個著力點,就無需吾人多言!
-----
COMMENT:
AUTHOR: CC_pee
DATE: 10/29/2007 03:36:26

可能是跟馬英九的花招一樣
東窗案發
,馬英九開始捐款,來掩飾自己A錢的行為

趙少康可能也差不多,東窗案發,趕快吐掉非法交易得來的中廣,然後宣稱交易從未成交


================= [作者回覆]
感謝回應。馬與康都是道德上有嚴重瑕疵的人!
-----
COMMENT:
AUTHOR: Einstein
DATE: 10/29/2007 10:24:47
上週六鍾年晃訪問楊士仁談趙退出中廣http://taiwanradio.us/other/no102807.mp3
除非他都遇到像蔡守訓這種的法官檢察官,否則他雖然是退出,但還是違犯公司法,並不會因退出就沒事。不過院檢調都為泛藍,甚至深藍,他沒事的機率蠻大的,而且他會退出,應該是有人指點,不然他這種人要他把到嘴的肥肉吐出來,並不容易。



================= [作者回覆]
這時候就要窮追猛打!就算法律上沒事,也要讓他們的醜事攤在陽光下!
-----
COMMENT:
AUTHOR: muyuin
DATE: 10/30/2007 12:46:12
Spieler大, 您在最樓下的回應我可是不贊成啊

馬與康根本無道德可言啊!既然沒有,又何來瑕疵?更遑論嚴重!


=================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STA 提到...

"蘋論:党產龜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