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捍衛貓纜最力的趙心屏,是像馬元中?還是豬哥亮?ha



[仔細看,馬騜說得沒錯,馬元中像趙心屏,噗友們又說,趙心屏像豬哥亮,三人之間到底像不像,就要看倌仔細端詳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捍衛貓纜最力的趙心屏,是像馬元中?還是豬哥亮?

幾年前,有個電視廣告,男的想把妹,就說「妳好像我高中同學!」其實這種類似的場景,在政壇上是不是也常發生過?最近新上任郝市府化妝師的,就是前主播趙心屏小姐,在於對貓纜的捍衛可是最有力,居然把貓纜這個馬郝集團的痛腳,從防禦轉為反擊,力道之強,什麼「腳尾飯事件翻版」的狠話都出籠,看起來,還真不是吃素的,是郝市府的狠角色。


然而幾年前,趙心屏在她的部落格中,就有一段讓人值得一再傳誦不已的文字。『
當馬英九還是陸委會副主委時,某日採訪工作結束,他走到我面前,看著我:「趙小姐,有句話我不知該不該說……」天吶,我望著高大英俊的小馬哥,內心小鹿狂跳,吶吶地問道:「什麼…..?」只見帥帥的小馬哥不急不徐地說:「我的小女兒長得有點像妳耶….』這段文字,除了說明馬騜的小女兒馬元中像趙心屏,還透露了什麼玄機?原來趙小姐是不折不扣得馬迷,而且是那種會內心小鹿狂跳的那種!


其實不少噗友也表示,趙心屏留著一頭「馬桶蓋」,像極了豬哥亮,這兩人照片放上一起,誰說不像?豬哥亮女兒謝金燕可是又比馬元中、趙心屏,都亮眼多了。網友說像豬哥亮,還真是個恭維!


既然趙小姐是那種碰到馬騜會內心小鹿狂跳,就不難理解為何會對馬騜的建設,如貓纜,如此強力的捍衛!這次貓纜事件,大家都看到趙小姐的表現,相信凡是馬騜遺留下的市政建設,熟悉媒體操作的趙小姐都會全力捍衛,一個新的清算鬥爭的型態,大概又是免不了!


延展閱讀


❤Jes❤ sagt 趙新貧以前是主播?
金妃干政不好玩♥ sagt 也很像胡自強!
Spieler sagt 那也像胡婷婷?
金妃干政不好玩♥ sagt 湖婷婷嘴巴比較闊~
[安麻]Marcie 猛一看剛剛一個叫盧廣仲的歌手有幾分相像
湘風斐雲 sagt 胡志強+1
Spieler sagt 趙心屏,台灣資深記者、新聞主播,現任台北市政府機要顧問兼發言人、台北市政府觀光委員會副執行長。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業,美國雪城大學大眾傳播碩士,曾擔任台視新聞記者、主播,東森電視採訪中心副主任、ETtoday財經生活台主播,亦曾主持〈世界無限大〉、〈城市相對論〉、〈台灣啟示錄〉
阿扁無罪 小英動算│pee sagt 啊~~~~爛!
losten sagt 趙心屏的大餅臉長得像馬元中的屁股,難怪馬英九覺得似曾相識。
mikesu8959 sagt 像極了豬哥亮 大家說有嗎 (applause)
Spieler sagt 豬哥亮很帥的!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katejane12 提到...

今天又在那邊說徐佳青冷飯熱炒,說民視浪費司法資源。講話一點邏輯都沒有...我實在不想侮辱豬哥亮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