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做人別太CN!


[這是在德國Bremen火車站商店的廣告,可口可樂用圖博僧侶表達「Make it real!的意念]


有人說CN人民許多是極端的民族主義者,即使「應該」需要和平,他們的腦海中還是19-20世紀列強對CN的侵略,這種史觀是被CCP不斷的放大。


這次CCP當局為了『奧運霹靂火』不受『少數暴力』、『對CN不友善』人民的抗議,也要派出『藍衣人』強力護衛,讓北京奧運未演先轟動。這也是為什麼,明明是CN當局鎮壓圖博(Tibet)人民,CN人民也要對全球媒體的報導不滿,搞出個什麼『做人別太CNN!』的歌及影片,連納粹德國的宣傳部長戈培爾(Paul Joseph Goebbels)的影像,也搬出來罵人 。甚至連德國Bremen火車站中商店的的廣告,不過是可口可樂用圖博僧侶 表達「Make it real!」的意念,也要『愛國心』發作,揚言抵制!連CN自己的留學生王千源看不過去,出來說幾句公道話,居然成了全CN公敵!
在美國的CN留學生,有許多想盡辦法拿綠卡,這種心態其實許多台灣人不會不瞭解。既然後來都成為美國公民了,身上可能是穿某美國球星同款的球衣,看來簡直是美國人了,都可以跟蔣介石的曾孫蔣友柏先生談美式足球了,卻腦中中國醬缸文化思想不變,還大言不慚地反對圖博(Tibet)人民追求最起碼的人權。

近 代CN的苦難是CN人自己造成的,列強侵略也頂多是個點綴,卻又是歷代CN政府卸責的最佳藉口。清廷為肅清太平天國,屠殺了三千萬人(有人評估甚至要從五 千萬人起跳),國共內戰死的人是日中戰爭的幾倍?即使受到列強侵略,清廷仍有辦法,屠殺比他更弱的伊斯蘭教民,左宗堂的『平新疆』,還成為『佳話』。中華 民國的正統北洋政府仍有辦法,派出軍隊鎮壓蒙古獨立運動。1959年的『平西藏』更是經典!


CCP主政下的中華共和國的確要比大清帝國的末葉、中華民國的北洋政府、國民黨政權要穩固、甚至強盛的多,雖然它的領土目前還剩下「老母雞」,荒謬的口號『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卻是響徹雲霄。


面對這樣比過去納粹帝國領土大數十倍、人口十餘倍的CN共產帝國,其人民還是充斥著19世紀的民族主義,相當程度上,還想對過去的『中國苦難』清算。不幸 的 是,台灣居然還有許多人認同這樣的心境;這似乎像是原籍奧地利的Adolf Hitler認同德意志帝國的心情一樣,寧願為德皇而戰,參加巴伐利亞的軍隊,而不願為奧皇而戰。

做人還是別太CN!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spieler/2008/04/20/12216
[許多台灣人是不如此女的!]

延伸閱讀

冰島女歌手Björk在上海

法西斯中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