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從連爺爺說「和平協議」、633事件與 nytimes「棄台論」談起


[這兩天在夏威夷召開的APEC會議中,連爺爺跟胡錦濤談到「兩岸和平協議」,不是之前馬騜說什麼公投,十項保證的?是又是在放屁?稍早在11月10日nytimes有篇讀者投書,寫什麼"To Save Our Economy, Ditch Taiwan"(救美國經濟棄台灣)的,這種言論純以短視利益為考量,令人噴飯。看來在共產中國面前卑躬屈膝的,還真是不乏其人。]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連爺爺說「和平協議」、633事件與nytimes「棄台論」談起


話說台北街頭的大幅車輪牌旗收起後,親馬媒體T台民調出現蔡勝馬的數據,預測2012大選英嘉47.3%的得票率,領先馬吳45.8%的得票率之後,馬迷們可是開始焦慮了。然而有幾件事,卻是會讓關心台灣前途的朋友們焦慮。 馬迷會憂慮馬騜落選,而台灣派的卻是憂慮台灣的未來。


這幾天,馬騜代表連爺爺參加了APEC,順便又來一次連胡會,除了虛構的「92共識」又再說一遍外,居然連爺爺大剌剌地說「兩岸和平協議」,會中可是以黨職「總書記」、「主席」互稱,連又稱「馬先生」,有什麼國格?搞了半天,還是國共兩黨談一談就要決定台灣的未來?馬騜之前說的,全是放屁?而被馬面「顏射」的連大公子也居然出現在選舉的場子,說出挺馬的言論,連家兩代還真是盡心盡力!


另外還有個633事件,駐美外交官員劉珊珊(633),傳出虐待菲傭,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馬政權第一時間先是說什麼外交人員有豁免權云云,又被譏為非主權國家。馬騜居然有臉在選舉造勢場合中,這是三十多年跟美國關係最好的,為什麼馬騜面對美中,腰桿就挺不直?這還真不丟人?


更令人憂慮的,在美國的紐約時報居然有篇讀者投書,標題就為"To Save Our Economy, Ditch Taiwan"(救美國經濟棄台灣),馬騜的馽駚社可是有報導,各電子媒體也有報。

寫文者Paul V. Kane呼籲歐巴馬要放棄台灣當成條件,跟中國密商,一筆勾銷中國持有的1.14兆美國公債!還說什麼「台灣被吸進中國是無可避免的」!「2015年前中止目前台美雙方的防禦協定」,不就是要廢止「台灣關係法」?


2012大選的態勢已經很明顯了,誰願意讓後代成為中國人?台灣人再投錯票,就是萬劫不復!中國的助選,也已經啟動,然而就算台灣人民能夠力抗中國兩黨贏得選舉,還有許多嚴峻的考驗。原來當初2008的錯誤選擇,台灣人民要付的代價,可是超乎想像的!


就算國家大事不關心,從14日凌晨起油價每公升調漲0.4元,柴油則是每公升調漲0.5元。還真是馬辦的「台灣加油站」,油又漲了!不過,令人欣慰的,義大利人民可是歡慶他們總理貝魯斯柯尼的下台!


延展閱讀





[US should ditch Taiwan: New York Times op-ed by NMAWorldEdition]

[義債滾雪球 色總理狼狽辭職 2011.11.10 by NMANew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typo: 2004 -> 2008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