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農舍打不下去,又是扁維拉救援[abian]


[本來一審無罪,二次金改案二審,阿扁可是被重判18年、扁嫂11年,當中審判長張傳栗、受命法官黃斯偉、陪席法官劉嶽承。值得注意的,張傳栗曾審理前立委李文忠被控違反選罷法案,這個判決出爐的Timing也似乎恰到好處,剛好藍軍大打農舍問題,反彈到自己之際。馬騜有扁維拉這張牌,真是好用!]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農舍打不下去,又是扁維拉救援

由衝車大將軍兼爆料達人所發動的農舍攻勢,也在ZIQQ的頻道打了好幾個禮拜了。這農舍問題不打還好,一打許多KMT的農舍就曝光,許多人都現形,像是馬騜好友葉金川TVBS爆料有農舍,那個曾說「老農津貼加到7000會造成農民、榮民對立」的趙麗雲,KMT立委鍾紹和,連衝車將軍的競選辦公室的名譽主委許崑源,都有「農舍」。


比較起來,阿嘉的農舍就遜掉了。台灣有農舍的,少說也有幾十萬戶,其中不少還是台北布爾喬亞們所擁有的,誰不知道,雪山隧道開通後,宜蘭一堆「豪華」農舍?看來KMT馬政權是嫌票太多,為了讓阿嘉「家破人亡」也在所不惜?


KMT這種打法,別說是殺敵八百,自損三千,雖然火力強力,可是殃及無辜,甚至可能膛炸,猛力打農舍,農民、有農舍的,哪個不人心惶惶?要說馬政權不是滅農?要解釋,也得解釋半天。以往預期在這種媒體戰爭中,總會幾個DPP人士突然砲火朝內的,這次也確實有幾人開口,然而好像沒有奏效,是否遭綠營支持者唾棄?還值得觀察。


仗都開打了好久,馬騜說「社會觀感不佳」,這話如果是正常人說,所謂弦外之音,那大概表示因為合法,就該息兵偃鼓啦。然而全台灣大概很少有人能反駁馬騜是大於法律的。ZIQQ眾名嘴們和藍媒都殺紅眼了,怎麼能停?


既然不能說停就停,就要拿出王牌,又是扁維拉!馬騜的另一句名言「司法應符合人民期待」,果然二次金改案二審,阿扁可是被重判18年、扁嫂11年,陳致中、黃睿靚也各自被判了1年以及6個月,送錢的,只有元大馬維建判刑8個月,杜麗萍3個月,都可以緩刑,其他送錢的都無罪。好了,陳致中立委還能選嗎?連黃睿靚代打的機會,恐怕都沒有!這個判決,還真是釜底抽薪!


當中審判長張傳栗、受命法官黃斯偉、陪席法官劉嶽承。值得注意的,張傳栗曾審理前立委李文忠被控違反選罷法案,雖說許多人不爽李文忠,李文忠的那件選舉官司輸了被關了八個月,三年不得參加任何選舉,會沒有政治考量?


好啦,又是扁維拉救援,ZIQQ等藍媒馬上就要轉換議題,馬騜藍營玩了幾年,還是這老梗。


延展閱讀



[許崑源農舍「王寓」 綠:邱毅金主-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YQhijJwuY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哈哈 提到...

這個扁維拉有好笑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