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對一位匿名網友有關Hitler與蔣、馬騜的回應!


[Spiegel的組合照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對一位匿名網友有關Hitler與蔣、馬騜的回應!


一年多前PO了一文『好樣的德國人!終於將 Hitler斬首!』,沒想到一年後,有個匿名人士回應。本來匿名回應的,筆者多半是不予理睬的,直接刪掉的。但看此人寫得落落長,又不像來鬧的,許多觀點筆者不認同,既然沒刪文,還是予以回應。當中該匿名人士,對台灣政治的觀察描述,有不很正確之處。對此,筆者並不想一一指正。僅舉幾點,略加說明。


首先必須澄清,自台灣有政權以來,所有的政治人物,無論是日本人政權、蔣政權、扁政權、馬政權,就算是在政治譜系上,是封建保守的右派,然而沒有一個是可以與希特勒的納粹政權比擬的。充其量,老蔣以及他的不少門生可是希特勒的粉絲,所殺的人也大部分是中國人,這個問問老國民黨黨員就知道。所謂的『新生活運動』就是老蔣想仿效希特勒的政治動員手法,只不過披上『中華文化』的外衣,其結果當然是失敗的。反倒是中國共產黨,雖名稱是極左,殺的人的人數可是超過希特勒,現在還針對2T,圖博Tibet、東突(新疆)鎮壓屠殺,還是現在進行式。


另外希特勒的種族政策,其實就是他的一切政治思想核心,這可在他的遺囑中,對所謂國際猶太"internationalen Judentum"充滿恨意、並當成一切卸責的對象,可看得清清楚楚。希特勒是反共,而他可是把共產黨跟國際猶太連結在一起的。在他的自傳『我的奮鬥』中,美其名叫爭取生存空間Lebensraum,其實就是要發動戰爭,他不只屠殺猶太人、吉普賽人,在東線的戰爭,殺了更多的俄羅斯人。與日本同盟,或是曾與老蔣下的國民政府友好,也不代表不歧視東方人。


希特勒所為皆為德國?所用之人皆為人才?不貪墨?這個筆者持保留態度。至少看一下空軍元帥戈林Hermann Göring是怎麼一個貨色,大概就不會有如是的看法。


另外希特勒會成為德意志工人黨的黨魁,其實也很偶然。眾所皆知,他在一戰時,因作戰英勇而擢升至伍長,拿過鐵十字勳章。戰後希特勒以捉耙子的身分,被派到慕尼黑的小黨德意志工人黨裡臥底。這種捉耙子的差事,中華民國的某任總統,似乎也是幹過。後來大概是希特勒口才太好,表現太優異,還居然假戲真做,幹到黨主席,是始料未及的。


另外大部分人可能沒注意,其實希特勒出生是在奧地利,所以是奧地利人,雖然在第一次大戰,他當德國兵,應該說是巴伐利亞的軍人,他取得德國籍的時間很晚,是在1932年,在他上台前一年。如果當年德國對政治人物的國籍,有較合理的規範,希特勒怎麼會有機會?


希特勒與納粹雖然都成歷史了,然而違反人類普世價值的事,卻屢有所聞,像是種族屠殺的事件,並未從此終結。從這當中,看倌你看到了什麼?

馬的納粹警察大帝國

[雖說被抹成納粹法西斯是很不堪的,然而右派的KMT似乎是以前到現在就不在乎?這是網路上所流傳的一張貼紙,應該是在陳雲林來台後才有的!]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認為給馬廢物套上納粹黨徽是太汙辱希特勒了,人才部分
戈培爾、史培爾、沙赫特、隆美爾都是人才
戈林也曾經是,希特勒因為他的資歷才會給他做帝國元帥。後來成了嗎啡癮鬼才會變成豬公。
至於反共產方面,他所稱的
布爾什維克共產主義,是因為蘇聯布爾什維克黨高層有很多猶太人,蘇聯共產黨光在史達林時代就是世界殺人政權第二名(約六千萬)
所以他想除掉布爾什維克的猶太人是完全合理的。
但是我也認為他屠殺無辜猶太人是很可惡的,雖不能原諒,但這是有歐洲長久反猶基礎的,而德國在1戰後猶太人掌握了太多好康的,反而本地人沒有飯吃,就有權威歷史學家Joachim C. Fest說德國就算沒有希特勒,也會有一個跟他類似的人物出現。也就是說,並不是希特勒創造歷史,是長久的歷史塑造出這個極端的角色。
現在以色列也常攻擊巴基斯坦的平民,我想這不只回教國家的錯,猶太人本身也應負一點責任。
當然,我還是承認,希特勒在這一點該給予譴責。
至於是不是歧視亞洲人,我想史料並沒有很多的記載。不過我能確定他並沒有如坊間某些書籍所吹噓的"反對一切有色人種",希特勒在1936年奧運破天荒舉行的國歌比賽,"山川壯麗..."國旗歌甚至還得到了冠軍,若他真的看不起我們,是絕對不會讓我們做冠軍的。

希望您不要把希特勒跟那個廢物集團視為一樣的,也不是所有喜歡希特勒的人都很暴力、偏激或是有種族歧視。

讓我們為繼續為台灣努力!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希望您可以接納一點不同的意見
希特勒是絕對比KMT廢物們有才能的
而他的經濟政策也大大成功
不像馬桶什麼"救經濟""九萬兆"
根本就是一堆無用的屎
還有誠如我先前提到,希特勒至今如果還在
,是絕對會反對KMT的,那群不要臉的水蛭,竟然要聯共制台!我相信您也有看到高雄一家小吃店貼出"報告蔣總統,共匪登陸了"的布條!
民進黨於2001年"嗆聲新世代"廣告中就以希特勒、卡斯楚、李登輝等人的影片穿插,並表示他們都是敢說出自己意見的人!我相信喜歡希特勒的人中也有很多是愛台灣、肯為台灣努力的!而民進黨內應該也有喜歡希特勒的!難道他們全都崇尚暴力、踐踏人權嗎?所以可否請您撤除那張馬英九戴納粹黨徽的貼紙?那張貼紙就是汙辱了喜歡希特勒又愛台灣的人!難道喜歡希特勒一定要喜歡蔣介石和國民黨嗎?
希望您能諒解我們的意見!

Unknown 提到...

戈林也曾經是重要人物
主導經濟大權,但他不給海軍航空母艦飛機,是他為私害公之一面,但其人絕非沒有決斷之人物,希特勒將德國第一種噴射幾定位為轟炸機,但手下實在無法做到,這飛機只能載兩顆小炸彈,戈林決定瞞著
希特勒,將其作為戰鬥機開發。後來希特勒知道,大發脾氣,硬是改回轟炸機。
戈林不是庸才,成了嗎啡癮鬼估計是保命之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