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持新潮流、許信良」?筆者無法承受的重!

Photobucket


「持新潮流、許信良」?筆者無法承受的重!


網路上稍一不慎是很容易跟其他網友擦槍走火的。本來在南方論壇討論『DPP想要染指大安區這種「高級」選區?別傻了 』這樣的議題,由於看到有人因為某某原因,就說不投票的,一時火大,就留下『2005起,就是有人找理由不投票!幹!』的字句,也算是種不平之鳴。


看到41日愚人節『未提名陳唐山 蔡英文:無關扁或世代交替 』的馬政權轄下的中央社新聞時,就是更不愉快,看來又有許多人可以找到了不投票的理由,統媒又找到一個不比阿扁沒價值的新聞來炒作,心中的鬱悶不是以F開頭的殺伐聲所能形容。老實說,還真希望這只是愚人節的大玩笑,可是筆者怎麼也笑不出來。


DPP 還沒成立時,就開始支持黨外運動,甚至曾經一度還算是街頭運動的常客,筆者從來沒有絕望,也從來沒有放棄希望,推翻KMT政權還是筆者當年的志向。選舉勝敗是兵家常事,筆者也很不喜歡輸的感覺,輸一次,就要用贏來補償,要開創贏得可能,就要有動作,有步驟,有方法,甚至要對路線的整檢討。可不是幾個人,在一個小圈圈中算計個人的政治權位,27DPP的立委是嫌多嘔?!坦白說,筆者無法忍受軟弱無能的,那種感覺比輸還能難受、還難憋,那比憋尿、憋大便還難過?您憋過半年大便不拉的嗎?從1106筆者就是這種感覺!尤其現在,台灣就快沒了,紅藍統派人士越來越囂張跋扈,看到DPP如此,能說什麼?對抗中國勢力的鬥爭中,DPP又有什麼動作?寫寫文章?開研討會?有什麼用?


毛澤東的名言『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致,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會沒聽過看過?不會以敵為師嗎?連這個不能瞭解,還玩什麼政治?誰能現在替筆者找到更好的理由,再去說服別人投DPP一票?


因為罵不投票的,被網友反嗆『你相信投票給新潮流和許信良有用』!這是對筆者所無法所承受的重!筆者永遠支持台灣,雖然只要是台灣派的,筆者都會投。但這不代表對於DPP無條件的支持,在對抗中國勢力的鬥爭中,誰能提出另外一種選擇Alternative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Albert 提到...

阿扁若成立台灣獨立黨,會支持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