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何不排綠民調?



何不排綠民調?
DPP自敗選後,召開了一系列的會議。符合DPP的傳統,敗選檢討總是砲聲隆隆。然而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表現,是否能歸類為『脫線』的演出?那就要見仁見智了。



首先令人噴飯的是,某管姓女立委說:「過去我們會認為說,除了台灣人以外,我們不接受中國人或華人的概念,但是今天著眼於,國際社會論述的開放性,我們也要把自己當成是,華人世界裡的一個民主國家。」 這樣的言論實在太勁爆了,連筆者都不知道如何評論,還是讓大家公評吧!

那個說『阿扁騙我爸爸』五歲小孩的爸爸,喜歡在TVBS拋頭露面的,也不忘『語重心長』地表白:「我想任何一個制度都是讓黨更有競爭力,那麼排藍民調讓黨更有競爭力還是沒有, 游主席要為這公開道歉,而不是在那裡反對,這樣的人傷害民進黨,而不願意為自己的傷害道歉,我覺得非常惋惜。 」 有什麼好惋惜?DPP居然是輸在這排藍民調』上?既然知錯了,就要改!改得徹底愈好!

DPP的基本價值,就是護衛台灣主權、台灣價值。像是這類的基本價值也要拿掉?好不好?當初強力捍衛這些價值的,也要通通「向人民認錯」?好不好?既然這基本價值不要,那「台獨黨綱」也就自動廢除。本來就受統媒青睞的,才是DPP的未來希望?乾脆學KMT一樣,在野時,就要抱緊共產黨大腿,三不五時就要跑中國,給胡錦濤摸頭?不是共產黨也說,他們要跟「鐵桿泛綠」接觸?趁這時,老共正為「奧運霹靂火」圖博(Tibet)煩心之際,管他什麼普世價值,新台幣、人民幣都是錢,這些DPP的「青壯派」也來略盡棉薄之力,自然以後老共絕對不會虧待才是?!

什麼廢除排藍民調』而已?還有什麼政論名嘴在下指導棋,要「公辦初選」?這些都不用,直接排綠民調』就好了?把那些支持台灣獨立建國的,通通排掉!這樣「中間選民」的心,一樣拉得到,連「愛國同心會」的票,說不定還拉得到?!另外重點是,以後要競選公職的DPP要角,通通先要整形一下,最好每個男的都有馬英九的下巴,女的都有周美青的顴骨,這樣,怎麼選,就是贏,你說,好不好?!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spieler/2008/04/22/12303
========================================================
延伸閱讀:

做人別太CN!
五月風暴?!
熟女決定台灣前途?
扁扁言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認為公辦初選這應該做,只是要等到KMT正常化(這可能嗎)、台灣的政治走向正常以後。

還有你的blog對非IE的瀏覽器相容性好像有點差......我用opera開的話沒辦法回覆。

drspieler 提到...

用firefox應該是可以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