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烏魯木齊」的CN馬政權?

Photobucket
[這是一幅網路流傳一陣子的"上海人心中的地圖",在他們眼中,東突(新疆)人是小偷,而台灣人就是台巴子,每回看到有人對中國充滿期待,或是自認是為中國人時,看了這幅圖,頓時間,就會思緒清楚,不被統媒所誤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烏魯木齊」的CN馬政權?

在馬政權的施政邏輯裡,是一切靠中國的。這也難怪『馬團隊親族 盡是中國資產階級』,除了意識形態上是中國的,連本身的利益也是與中國緊緊相連,至於行為思想上,是不是也那麼中國?就如同郭冠英是不是泛藍親一樣?就算是監察院不彈劾,其實實在也很難找到否定的證據。

有些人認為中國共產黨似乎是不會垮,靠著它,既可拿回政權,也可以靠著它,『作』出些政績,等到選舉時,還可以呼應幫忙。就算是投降了?好處、子孫餘蔭等,還不會少,起碼也能在台灣當王,繼續在台灣繼續『黨國』體制。有這麼多資源,在加上台灣人可只敢嘉年華式的抗爭?雖有民主選舉的形式,黨國的少數權貴之子仍能穩穩地宰制台灣人民。

像是最近在東突(新疆)烏魯木齊發生血腥鎮壓,而KMT竟然希望「暴動趕快結束」,所謂的「中央社」在馬團隊成員的進駐下,其報導還被網友譏為『新華社台灣分社』!這樣的表現還不『烏魯木齊』?雖說「烏魯木齊」而在台語,是為「粗製濫造,馬馬虎虎,應付了事」,然而據有研究的網友的考證應是『烏漉木製』。不管怎麼說,馬政權現在可是跟中國是一邊的,這種政權除了舔共、清算鬥爭前朝打扁外?還能期望什麼?

看看中國政權是如何鎮壓2T?Tibet and East Turkistan!台灣這一T,不像Tibet有達賴喇嘛!也不像東突East Turkistan有回教徒的決心!所以就讓馬政權繼續「烏魯木齊」下去嗎?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hktai 提到...

對不起,搶頭香就是為了來許願,插播一下廣告:
新竹縣長民進黨候選人彭紹瑾的串連貼紙在我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good_mind/archives/9345149.html
歡迎新竹的弟兄姊妹抓回去貼, 民進黨在新竹縣沒錢也沒人, 彭紹瑾選得很低調, 我實在看不下去, 跳出來幫忙, 也請新竹的弟兄姊妹意氣相挺.
如果你認識支持綠營的新竹部落客, 請讓他知道我們的串連活動

我平常只窩在自己的部落格, 很少出來走跳, 這個時候才知道勢單力孤成不了事, 在這邊留些毫不相關的發言, 請原諒!

修伯特‧魚 提到...

這3T,就是Taiwan最有本錢,卻也最為軟弱,能用自由、尊嚴等換取一時的經濟繁榮。

維吾爾人是小偷,這有好笑,不知是誰偷了他們的領土、天然資源、傳統與未來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