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媒抗舊文006]20秒的影片能幹嘛?

Photobucket

20秒的影片能幹嘛?

離上一篇blog文半年,看到三立誤植上海國民黨殺人的影片為228的殺人影片,被統派媒體痛批,一時忍不住,手癢又開始PO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20秒的影片能幹嘛?
AUTHOR: Spieler
DATE: 05/09/2007 02:24:22 PM
PRIMARY CATEGORY: 媒體傳播
-----
BODY:
本來才不過20秒的畫面! 現在統媒要炒、國民黨要告三立,真是再好不過! 統媒、國民黨也承認,那年代,就是這樣殘殺人民! 如果沒記錯,二十一師原是四川部隊,留頭髮,跟當時大部分士兵理光頭,稍有不同!二十一師在台灣,後來也拉了不少台灣兵,後回中國繼續戰鬥,在上海一代被共軍殲滅,後來存活的二十一師台灣兵部份也成了解放軍! 二十一師的作戰方式,習慣以前衛部隊,以數挺機槍掃射,可想見當時基隆登陸的慘狀,是不亞於諾曼地登陸! 國民黨殺人就是這付德行,在上海殺、在台灣殺!當時只要稍有不順服的,就是「共產黨」! 看看當時蔣介石跟共產黨1927年翻臉時,在上海清黨時的照片!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