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天狗食日與2012大選...[Solar eclipse]


[722的日蝕過了,然而沒多久,在2010年1月15又有日蝕,圖中浮動的紅點,就代表會出現日環蝕的地方,台灣會出現日偏蝕。圖取自http://zh.wikipedia.org/wiki/File:Solar_eclipse_animate_%282010-Jan-15%29.gif]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天狗食日與2012大選...[Solar eclipse]


幾天前722出現日蝕,筆者無緣看到,只能在網路上看看影片過過乾癮。雖說日蝕過了,然而這個段時間,還日蝕特別多,上次是農曆大年初一,而下次日蝕就在2010年1月15。要說2009~2010會有好日子過?失業率都屢屢新高了,雖然久劉政權很努力地在挽救『數字』,說是5.9%,足見其用心之深,但有幾個人會相信數字的真實性?這當然與天象無關啦,只不過是偶然然巧合吧?!


然而檢視最近NASA預測日蝕的數據,登上網頁http://eclipse.gsfc.nasa.gov/JSEX/JSEX-AS.html有一script線上軟體,筆者敲進Taipei的選項,就顯示出日蝕的預測情形:


Photobucket

注意看,在2012年5月21日日出時,就有日蝕,在台北還是日環蝕。這天,如同筆者在『2009兩次天狗食日,明年初還有...』一文寫道:『如果還有選總統,就在就職的第二日,而2012年的520是周日,有可能就職日就順延一日到521。』這當中,還真是有許多讓人穿鑿附會的可能!


大凡一個朝代塊覆滅前,總有神秘預言之說,而『馬賽』之說,算不算也是神祕之說的一種,還真是要看日後見證,後人怎麼說?筆者當然不是什麼牛鼻道人,能夠未卜先知,可以一連很精準地算出幾個禮拜內,馬騜治國周記內容,但是算一算,查一查Google,總算是還會的。馬如果不是賽運連連,怎會連連出包?還出包到為全台灣的大笑柄?冥冥之中,上蒼不早就多次暗示?


然而看到DPP的表現,就算2012還能選,也未必能贏。台灣人要覺醒,而DPP也要振作!然而幾乎可以確定,在馬政權的努力下,台灣就要重新成為中國的邊陲,這種不幸,還不是天狗食日所能解釋的。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