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原來「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還有黑道?

Photobucket


原來「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還有黑道?

看了這則王定宇被報導,還真是覺得毛骨聳然,原來「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還有幫派中人?原來在台灣願為共匪效力的,除了「愛國同心會」之流的以外,還真是不乏其人?你還覺得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嗎?


研究過KMT黨史的,都知道該黨與黑道勢力是糾結不清的。從黨的創辦人孫文,就是洪門中人,即使在現在的台灣,洪門還有相當的勢力。而蔣介石更是出身上海幫,曾奉陳其美之命,刺殺開國元勳陶成章,後拜上海幫的黃金榮為師,與杜月笙等人關係匪淺。後來蔣介石在1927年「清黨」,在上海展開了412肅清共產黨人行動,就是透過杜月笙等人的青幫勢力動手!

杜月笙替KMT黨國「做」了不少事,最後死在香港,晚年說了黑道人的經典名言:『蔣介石拿我當夜壺,用過了就塞到床底下』!KMT利用黑道,在中國時期如此,後來到了台灣,蔣家也是利用竹聯幫,在美國將作家江南滅口。但替KMT辦事的黑道,可有好下場?

看到830、1025兩次嗆馬的大型活動,台灣人真是和平、溫和、善良,沒有暴力、也沒有耍賴。當中雖不見「中國掛」黑幫分子滋事,這不代表接下來不會。

兩個中國黨,一個國民黨,一個共產黨,這兩黨筆者從不認為是吃素的,一個善於利用特務、黑道,一個善於欺騙宣傳、清算鬥爭!兩黨合作,共同制台。現在台灣人想把兩黨的共同默契翻盤,重現台灣主權,嘉年華式的活動,夠嗎?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