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馬騜的一堆屁話,不如金小刀的一通電話?


[藍營的四大天「英金吳立」,現在看來,還是愛新覺羅最有實權,馬騜昏庸,說話誰聽?形同廢帝?還不如挾馬騜以令諸侯的騜弟金小刀?]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的一堆屁話,不如金小刀的一通電話?


Google[金小刀 愛新覺羅]

眾所皆知,馬騜能登大位,可不是有什麼了不起的建樹,靠的是長期的媒體包裝,當中當然要數金小刀最為關鍵,要說他是馬騜的King maker,也一點不為過。打從金小刀被馬騜召回,擔任KMT的黨秘書長起,整個的藍營的政治生態,有了很微妙的變化。像是口才極佳的四大天王之一的「驐」,就好像頓時失色不少,幾乎忘了驐還是馬騜所任命的行政院長。而號稱騜太子的駯「立」倫,其人馬陳麗玲在上次桃園立委補選慘敗,落選後陳女還放話「KMT爛到根」,看來騜太子之位也不是不可能不保。



曾看政論節目,有名嘴談到,金小刀過去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會打電話給媒體表示關切。這種話,當然純屬爆料,要取得任何的證據也不是那麼容易。但是,金小刀有沒有打電話說三道四的習慣?這次可是確確實實有打電話給環保署沈世宏,要求「邊走邊抽菸及騎車抽菸不用罰」!儘管當初行政單位的環保署再離譜,黨秘書長有意見,也該透過行政院長「驐」吧?不要說打通電話不適當,這根本就是挾馬騜以令諸侯,直接把馬騜、驐等人架空?是把馬騜當廢帝供在那?首輔大臣驐當空氣?有想法就直接號令行政官員?


像是這次「地制法」的一波三折,還不就是金小刀的個人意志透過馬騜的嘴巴凌架在國家的法制之上?結果還想卸責,說是DPP台南縣長
蘇煥智建議的,原來台灣總統是蘇煥智不成?馬騜、驐都是做假的?其實在一連串的動作中,表面上金小刀是護主保騜權,卻又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讓馬騜的無能、不懂權力邏輯的事實更赤裸地展現在國人面前,縱有成就,也是在成就金小刀個人的威望吧?


中國歷朝傳帝位,除了禪讓,也有兄終弟及的,還有夫傳給妻的(如唐高宗與武則天二人同時臨朝,稱二聖,唐高宗死後就傳位於天后武則天),然而就沒有妻傳給丈夫的,如果馬騜不行,現在最能馬上接位的,不就是愛新覺羅?金小刀與馬騜比兄弟還親,如果這樣傳位,也可以叫兄終弟及吧?像是宋太祖趙匡胤傳位弟弟宋太宗趙匡義不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嗎?



當今馬政權,是誰說的算?


[為地制法金小刀握王金平的手,就算很假,這種事馬騜做的出來嗎?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16/today-fo1-2.htm]



延展閱讀

Hi 此噗熱度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等你很久了

女僕小C sagt 主人~午安
女僕小C sagt 今天我準備的愛心便當有乖乖吃嗎?(heart)
pplin sagt 午安~ (hungry)
莊嚴の承諾 sagt 午安~假期快樂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