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為了「和平協議」This Man還說公投ㄟ,怎麼不學阿扁公投綁大選?

[前文才說金小刀不在,萬一發出什麼事,馬騜勢必要開口,說不定又說出一些足以流傳千古的蠢話。事情發生的真快!結果才大半夜的,居然傳出兩岸和平協議一定會交付人民公投,是半夜吃西瓜嗎?反症?到了10月20日白天就說「採取公投當然是選擇,法律上也早有明定」,既然有鳥籠公投法,馬團隊怎麼不學習阿扁來個「公投綁大選」?]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為了「和平協議」This Man還說公投ㄟ,怎麼不學阿扁公投綁大選?

當年2003年之際,阿扁總統推動公投,馬騜就以「歷史上使用公投最多的是希特勒和東德」之語譏諷,金恒煒老師也舉出數據反駁「1866年到1991年,使用公投法最多的國家是瑞士,共舉辦420次,緊接在後的是澳大利亞,共45次,再其次是義大利,22次,法國踵繼其後,21次,丹麥14次,愛爾蘭13次」!


本來嘛,馬騜從來有贊成公投嗎?連2008大選前也看衰公投,據維基解密wikileaks編號08TAIPEI375,「08年選前七天,馬向AIT斷言兩黨入聯公投必定失敗」!


馬騜這種反公投的,為了要「和平協議」,連夜就說要公投,消息傳來,第一時間是范姜泰基說的,這種重大事件至少也要英金吳三人中有一人說,才算數吧?找個小咖放話,何必理他!


然而看到BBC的報導,應該是被證實了,甚至馬騜白天也開記者會了,馬嘴裡確實吐出「公投」兩字,這還得了,筆者還真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取自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ese_news/2011/10/111020_taiwan_maying-jeou.shtml ]

然而在鳥籠公投法下,台灣從來也沒一個公投案成案過,唯一一個真正有效力的「博奕公投」澎湖公投否決設賭場的,那還是在過2/3 KMT所通過的特別法,不受公投法「投票權人總數二分之一領公投票」門檻限制。想要在台灣達到有效門檻,公投要過關,至少需要有865萬以上的公民領公投票,可能嗎?無論是DPP,或是KMT只要成功發動「拒領公投票」,所謂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公投法不修,沒有一個公投案能過關的!


[澎湖的博奕公投,沒有一個選區投票率有過半的!表取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sep/27/today-life1.htm ]


想到新加坡人曹興誠倡言什麼「兩岸和平共處法」,提供統一的途徑,就是中國拿出統一方案,讓台灣民眾公投,一直到公投投票到通過為止,以達到最後目標終極統一,在台灣的鳥籠公投法下,一樣也是無窮迴圈,不可能成的。


馬騜雖然數學差,但是鳥籠公投法下沒有公投案能成案的道理,即使沒有金小刀耳提面命,也應該知道才是,所以到了白天就說「採取公投當然是選擇,法律上也早有明定」,想想如果真的有公投,又沒過,而且得票難看,怎麼跟中國共產黨交待?馬騜還真是說的好「反正是選舉,說什麼都行」!


喜歡消費阿扁的馬騜,當年當KMT搞出這種公投案不會過的鳥籠公投案,現在想到公投了,又沒辦法用,有種學阿扁公投綁大選?他敢嗎?一旦要公投,美國人、中國人會同意嗎?美國人會爽這種題目?中國人不會擔心公投不過的難堪後果?馬騜有種跟美中嗆賭?還只是騙騙台灣人?讓台灣人暫時忘記馬騜的無能?公投大概是假的,而要簽「和平協議」才是真的!


金小刀才不在家多久,馬戲團的戲碼就這麼精彩!還真是高潮迭起,令人血脈賁張啊!


延展閱讀






[兩岸和平協議 馬:公投過才簽-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7JKyaMgvS4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剛也看到這篇

http://blog.yam.com/taiwanfortibet/article/43272582
台灣圖博之友會: 馬總統五十步笑百步 - ROC 用民間團體簽協議,地位比西藏政府差多了

"連在中華民國境內舉辦的體育競賽都不准自己國民帶國旗入場,近日還為了高爾夫球賽主辦國國旗能不能升都可以吵半天,馬英九不必五十步笑百步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