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誰說野草莓是綠草苺 ?

Photobucket

google[綠草莓]

誰說野草莓是綠草苺 ?

貼上馬克思的像,就表示本人是支持共產主義的?還是主張無產階級大革命?正常人會如此聯想嗎?但碰到別有用心的人,可能會把筆者抹紅、抹成暴力?不過吊詭的是,在統派媒體的扭曲渲染下,抹紅反而越顯其布爾喬亞、高尚多金而理性!擺上馬克思,又加上『
我覺得,馬不錯謳!』的字樣,這樣紅藍網軍應該不會哭夭吧?!


筆者平常沒事是不會去上紅藍網軍的駐點網站,一來實在無那功夫,二來實在其論述也是凡善可陳,不值一看。雖然筆者抱著「我不犯人」的態度,但所謂的五毛網軍總是有特定任務的,這回他們鎖定野草莓運動,似乎就是要抹綠、抹黑、抹臭、抹成暴力?

好巧不巧本部落格曾PO文『野草莓學運台北現場LIVE 』,聲明支持野草莓學運,也曾PO文『王定宇被擄時,我沒說話,反正我不是衝組... 』,大力聲援王定宇。兩件沒有關聯的事,紅藍網軍見獵心喜,居然可以綁在一起牽拖,還在X天的平台留下如此的隻字片語:

http://drspieler.blogspot.com/2008/11/live.html
去上面網站看就知道竟然有看到“支持王定宇”

你现在才发现啊

不是說是學生自發性的組成這個團體的嗎?不要以為別人沒辦過大型活動及召開過記者會,我非常懷疑他們說的是實話?
所以請野草莓行動公布起初發起的詳細情況!
不然我們有理由說:這個學運根本不是學生因為目睹這幾天街頭暴力衝突而自發性的發起這運動!

原來
連匪體字也出現了,還真是不遮掩。本 Blog本來就立場鮮明,就是堂堂正正的台灣派,對野草莓學運當中參與的教授,如范雲 、吳叡人等人,雖然他們過去的政治言行,筆者有許多不同意之處,但聲援言論自由、主張人民有集會自由,豈有顏色之別?筆者也不會某些人的政治態度,而反對學運。還是因為這些人反馬的,筆者也是反馬,所以都是綠的?還是因為王定宇是「衝組的」,筆者支持,所有筆者支持的,包括野草莓,都是「衝組的」?因為「衝組的」,所以都是暴力?那筆者小時曾經崇拜的孫文式暴力革命,這又怎麼說?

台灣媒體生態差,連網路也是充斥著網軍言論!而這些特定媒體、網軍不正是醞釀專制獨裁政權的馬前卒?

Photobucket
延展閱讀






1 則留言:

Gracias 提到...

在陳凱劭的BLOG,這類蠢蛋特別多
支持王定宇一句話本來就有歧義,更何況,站長的立場就可以代表野草莓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