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原來KMT是這樣推崇蔣介石,藐視228?!

Photobucket

原來KMT是這樣推崇蔣介石,藐視228?!

會寫這篇文,是看到三立大話報導114當天,立法院KMT黨團居然「刪除教育部「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經營管理費」三千萬元、「設置二二八和平基金」三億元、「推行語文教育(閩南語認證)」四千萬元;並要求教育部儘速拆除「台灣民主紀念館」之牌匾,將原先被拆除存放的「中正紀念堂」花崗岩牌匾掛回原位。 」(自由114


這所涉及的可不只是刪除預算、資源分配的問題,而是真正的核心價值的問題。筆者從來不會為了任何理由去屈從或是尊崇一個獨裁者兼殺人魔,因為這離人的基本普世價值太遠!原來KMT立院黨團是這麼推崇蔣介石?還是對歷史無知所致?還是基於對KMT的效忠表態?管他是個殺人超過千萬的屠夫,也不迴避、也不切割,就是急著要回復介石大廟!又是這麼藐視228?連相關預算全刪!筆者不知,看倌您會作何感想?

記得馬先生在選總統時,不忘去拉攏228受難者家屬的票,就算當時被人批評成隴是假,還得到部份228受難家屬的支持。其實,KMT的現任黨主席,也可算是228受難家屬,他的二伯父吳鴻麒,當時慘遭KMT殺害,也死在這場大屠殺。但他對馬的支持是不遺餘力的,對KMT的忠誠也是有目共睹的。伯公對這件事的態度,到底如何?

當時屠殺台灣人民的21師,其手段慘忍,在62年後讀起相關資料,筆者的心境就像是當年參觀納粹死亡集中營的感受一樣,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的!21師沒有蔣介石的命令,是不可能從中國開拔到台灣的!也別把罪都推給陳儀!蔣介石的罪過,KMT 的大員們會不知道嗎?馬政權縱容立院黨團這樣惡搞?別再說「看報紙才知道」!據三立大話所言,提案人有洪秀柱,居然還有美國人李慶安,看來,這個樑子可結深了!

KMT是現今世上,少數連續作惡數十年,而沒被清算的,現在反倒跟共產黨聯手開始清算台灣?!是孰可忍,孰不可忍!有的台灣人還傻呼呼地說風涼話,一付事不關己的!

這是台灣人太善良?還是「好騙難教」所致?今年的228,筆者倒是要找個答案!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