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馬的「去雲南不算出國」![F]


[這可是馬騜到新竹廟口開講,吹牛他的百國免簽政策之際時,不經意說出的。馬騜問在場的民眾有無半年內出國的。一位婦人答曰:「雲南」,馬說:「去大陸啊,沒有到外國去」!在馬騜的內心深處中國不是外國,馬的回答還真是妙啊。即使前一陣子大概選情吃緊了,又重複2008大選「燒成灰是台灣人」的話,這可是費了多少心思才說出的,誰說背後沒跟中國溝通過?然而不經意的話,「到雲南不算出國」一切都破功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的「去雲南不算出國」!


在313日本大地震後,日本政論性節目主持人山際澄夫(Yamagiwa Sumio)在回嘴中國記者孔建時,很嚴正地說「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這是事實」!日本友台人士都替台灣人捍衛了,那台灣人呢?765萬選出的This Man除了騙票外,什麼時候有捍衛過台灣主權?


如果在陳雲林走後,不過試選前遍插車輪牌旗,那旗還真貴,『一根不鏽鋼加兩片旗子竟報價高達1萬0170元!』也叫捍衛台灣主權,用這種騙術,還真看得起台灣人?


第一次上當,或許怪怪詐騙的人有理,第二次,還是同樣的人,差不多的招數,還上當?那上當的人再可憐,難道沒有任何可惡之處?


連馬騜吹牛的石斑魚,漁業署都改口承認:「石斑魚訂單減少」!無薪假的情形也「633」啦!截至目前電資工會接獲共63家廠商通報,無薪假人數擴及3.3萬


或許有的馬迷無論如何,還是會投馬,什麼「含恨、含血、含淚」!這些人哪有是非?這些人就算有絲毫的台灣意識,那跟紙糊的有什麼兩樣?維基解密wikileaks證實美國人早知馬騜的無能與傾中,台灣人當中,還有誰不知道?


然而馬騜心中的ROC可是這麼大!有的人看了還真會高潮不已。別說中國雲南不算出國,連到蒙古國都不算,算算也有十幾國!



談談歷史吧。過去西元前羅馬與迦太基在地中海區域爭霸,經過三次布匿戰爭,儘管迦太基人再會經商,漢尼拔再會作戰,可惜迦太基內部扯後腿的元老有很多,迦太基還是亡國了!第一次、第二次布匿戰爭後,還簽有和約,然而戰爭還是爆發了,最後迦太基被屠城,土地被犁翻還被灑上鹽,羅馬人要它從此寸草不生,城市不許重建!亡國後,那些迦太基會做生意的有錢貴族還會有任何好處?


如果台灣人不想淪為歷史上的笑柄,就好好把握2012最後一次可能翻轉的機會!


延展閱讀






[20111108''到雲南不算出國'' 馬英九脫口說到雲南非出國 遭批認同錯亂 三立新聞 by long561]


[20111108-馬的新聞局網站宣傳黃金十年移花接木盜用大學生元旦照片遭踢爆 by zizrir http://youtu.be/ZlhBK6wJm7w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Michael Fu 提到...

感謝分享
Thanks for sharing

有關馬英九分析必讀的文章
沉默共業的代價
http://drmichaelfu.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