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Plurk Top首頁有噗被推633


[打從噗浪推出「推文」功能,筆者就試著使用,噗浪團隊也似乎一直在改版,最初幾天還可以自貼自己的噗到Plurk Top,後來就不行了。筆者原先所使用語系是用德文Deutsch,後來居然被改成不能在國家「台灣」被推,能被推的,只有語系英文、正體漢字,還有簡體中文,於是就把語系改成English。筆者的發噗 www.plurk.com/p/ab5age 被貼到Plurk Top首頁,居然出現633推,這當然要擷圖以資紀念!PS. 以633的推數除以85325的曝光次數得0.74%,這個推率比點廣告的比例是高上數倍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Plurk Top首頁有噗被推633

噗浪這兩週推出具有推文功能的玩意,最初是叫Plurk Top,筆者見此功能,索性把大部分的噗文,都以自貼的方式,都貼到Plurk Top上,後來貼噗不能是自己的噗,甚至連筆者原先習慣用的語系德文Deutsch都沒辦法推到台灣的部份。因應這個變革,筆者的噗當然略作調整,發現語系用English是可以無障礙地被推到任何區域,於是乎就改語系。


然而貼噗、推噗,最討厭的,就是要先Key對很難看得懂的驗證碼,後來也改成從六張圖找出貓,使得推噗變成簡單多了。推噗有無好處?有,當然有,就是可以增加卡馬值,以筆者這種卡馬超越卡馬一百的,一天最多可多0.1,算是不錯了。不過貼噗推噗太多會出現「金馬獎」字樣,這時就要休息了!


在這幾天的實際推噗以及被推的經驗發現,筆者的文,像是談歷史的,或是說文解字解釋罕見漢字的,推率以及相關文的點閱率,要比一般的政論文高上許多,看來噗友還是想看較為新奇有料的。像是要解讀還真不容易!


如何推文呢?筆者推噗友「覺醒者」的噗http://www.plurk.com/p/ab93la

真的是手槍打的http://images.plurk.com/3804723_d5f611ca49fb41b751f30ef8bf6aed21.gif

就在噗文按「推文」,然後在跳出的視窗,選擇「國家」當然是台灣,內容分類為「新奇」,按「新增推文」,接下來就出現六個圖案要選貓的驗證視窗,按下該按的,推噗到Plurk Top首頁的動作就算完成。

下次如果看倌進入Plurk Top首頁的頁面,筆者常出沒在「新聞」、「八卦」版,看見筆者的倒馬頭圖像,按Up,就可快速推文啦。就先謝謝啦!

延展閱讀


傳說中被推633的噗http://www.plurk.com/p/ab5age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