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捍衛18趴的關中不會被韋小寶上身的馬騜鰲拜掉?


[出身滿清正白旗瓜爾佳家族的關中最近可是天天捍衛「十八趴」,早在幾日前就嗆聲「綠營前政務官,也有人繼續領十八趴」,在1112當日那個帶假髮兼立委的報料達人就在ZIQQ報料,包括小英在內等錢綠營高官,有多人還在領十八趴!如此看來,關中當初早就準備好?只不過在等適當時機來放消息?然而被其幕僚拍馬屁成「韋小寶上身」的馬騜,卻可是沈不住氣,還說要考試院要如何云云,18趴要排富,關中不滿,還說是「政治性的決定」!看來關中會不會被韋小寶上身的馬騜鰲拜掉?還真是耐人尋味!]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捍衛18趴的關中不會被韋小寶上身的馬騜鰲拜掉?


在雙英ECFA辯論之後,馬騜被其幕僚拍馬屁,說成是「韋小寶上身」,當初筆者就覺得,這個馬屁拍的好。讀過金庸鹿鼎記的都知道,韋小寶其是個投機取巧、油腔滑調到無以復加的痞子,而韋小寶自小好賭、好色,罵人、騙人、賭錢作弊,懂得見風轉舵,一方面可以是滿清皇帝康熙的寵臣,而另一方面又是以反清復明為目標的天地會的要角,如果不是人格分裂,難道是雙面諜嗎?這樣的人物投射在馬騜身上,誰能說這個馬屁拍得不好?


眾所皆知,馬騜除了能力差外,抗壓性也極低,像是「恢復十八趴」這種捍衛「自己人」利益的政策,馬騜可能聽到輿論撻伐,好像連統媒都倒戈了,大概是沒辦法承受壓力,又開始說要修十八趴了,綠營當還沒開始,馬騜居然也批起連爺爺起來,還說要朝「瘦高官」的方向修法,這話誰會信?然而聽在強力要捍衛十八趴的關中耳中,怎麼會不刺耳?


其實關中越是捍衛十八趴,還真是越覺其臭不可聞,當中還牽扯出黨職併公職計算、所得替代率世界級超級高....,反正都臭到不聞問了,KMT也不是省油的燈,報料達人再公佈綠營前高官有領十八趴的詳細資料,這些資料關中難道會不知道?把十八趴議題一下子就汎道德化,反而激起小英放棄十八趴,KMT的眾高官們,要不要跟?這樣玩下去,會對關中有利嗎?


關中是KMT的戰將,出身滿清正白旗瓜爾佳家族,這個家族曾出過鰲拜這樣一個同樣是戰功彪炳的跋扈大將軍。在金庸的小說中,鰲拜可是被韋小寶曾奉康熙聖旨抄鰲拜家!而韋小寶和索額圖協議私吞鰲拜部份家產,中滿私囊,發了大財!


有網友開始擔心關中會不會被馬政權「余文」掉?其實與其說是「余文」,還不如說是「鰲拜」!如果關中被「鰲拜」掉,號稱「韋小寶上身」的馬騜可以從中得到多少政治的美名?累積多少政治資本?馬政權內的政治鬥爭清算,這場大戲恐怕是免不了的。在十八趴的爭議中,從來不選舉的關中的痛腳可是被踩痛了,而馬騜難道沒有痛腳嗎?


PS. 關中:領18趴的都是窮苦人民


延展閱讀






[20110113 公視晚間新聞 關中不滿馬要求18%排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_Fnr7JUOKA ]

[捲入18趴風暴蔡英文反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KTkGqiB-2k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