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被馬政權的葉金川耍了,很不爽!F


[這些就是馬政權衛生官員的嘴臉,圖取自自由電子報]

被馬政權的葉金川耍了,很不爽!

511凌晨,馬政權的葉突然召開記者會,說有一對自美國返國的母女「證實」染有H1N1豬流感,已經安置在和平醫院云云。筆者看到這則新聞,一面聯想到SARS,也想到517的凱道大露營,在滿心不安的情形去入睡。

誰知一覺起來,看到媒體報導『衛生署原在今天凌晨宣布有母女感染H1N1,新流感颱風吹進台灣,但凌晨一時三十五分宣布排除感染,讓全民虛驚一場,造成新流感疫情大烏龍。』(自由511)心裡覺得,還真的是被耍了,非常不爽!

其實「證實」有染H1N1的,這種事本來就要慎重,果馬政權在1個多小時內,有兩種不同的說法,這不是擺明要惚弄台灣人民?是不是因為「台灣人怕死、愛錢、愛做官」?故意在517前釋放這種消息?好來瓦解抗議群眾的動員能量?還真是其心可誅?

到517還有六天,馬政權還會有什麼奧步?還真是拭目以待!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Theodor 提到...

去年過來德國這邊唸書
最近聽到這裡電台對新流感的討論
大致上的內容是:
新流感所帶來的實質傷害以及社會氣氛的穩定性,兩者間的平衡關係。

這個討論,訂出了一些條件框架:
網路時代,資訊的快速傳輸有擴大效應。
研究員指出,雖然對這新病毒無法充分掌握,
但可以知道的是,它的傳染力強,毒性相對性地較弱,感染後是可以治癒的。
因此重點是個人衛生習慣,和營養的攝取。

在這樣的已知基礎上,媒體的報導屬於多線平行;而政府當局也不輕易地釋出緊張的氣息。

相互比較這裡與台灣目前網路媒體的報導
實在很難不說,背後操作的成分太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