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比范蘭欽還高調的馬中飛


[馬中飛,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27/today-fo3.htm]

比范蘭欽還高調的馬中飛

google[馬中飛]

跟中國憤青相處,不管是在中國、還是在台灣的,特別是那種強烈民族主義者,是很不舒服的。不舒服的原因,除了是無法忍耐聽聞那種法西斯的民族主義的狗屎大便外,還有一個,就是很高調,高調到讓人很不爽快,甚至會到捉狂的地步。不但是理智上的無法認同,情緒上也不可能保持表面上的平靜。不口出殺伐之聲,是不可能的!

中國人馬中飛在台灣拍攝軍事重要軍事機密要地,即資電作戰指揮部」營區,被逮,在九劉政權與統媒的「低調」處理下,就幾經返回中國了。如果是一般的民眾當然會也以低調以對,反正以國共的默契,絕對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就如上官鼎所言「挺兩天就過去」,再過幾天,還有誰會聞問?沒想到馬中飛要比范蘭欽還高調,回到中國後,馬上就對媒體放話,說什麼要告台灣媒體自由時報云云,還有台灣的立委XXX告知,審理的檢察官是綠營人士云云,還真會牽拖,這簡直是台灣政治通啊!是哪個立委啊?還真是「養老鼠咬布袋」,又一個胳臂往外彎的!

這拍攝台灣軍事要地的事,如果以正常的標準辦,就算拍的人是台灣人,而不是中國觀光客,雖不一定是當成「匪諜案」來辦,沒有收押,只是馬上飭回
,其實很多人士無法認同的。馬中飛搞得這麼高調,擺明了,不就是要羞辱台灣人?還是馬中飛是以上級指導員的身份來台?不小心身份被洩漏,只好見笑變生氣?邀請他來台的機構,所謂「中華民國商品流通產經協會」的,才一張桌子,到底是誰負責的?

記得多年前,筆者認是一位海外的台商,他說他其實對中國人沒有偏見,但是他曾經一度短期聘用一位中國留學生,每天在他耳根旁說要「統一」台灣、消滅台獨,直到他無法忍耐為止,後來還是很好禮地請這位中國留學生走路。

台灣人被范蘭欽之流的罵成是「台巴子」,現在又來個馬中飛;一個是在台灣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的「高級外省人」,另一個是有博士學位「更高級」的正宗中國人,跨海對台灣嗆聲,你能怎樣?這些人哪個不是把我們一般的台灣人,狠狠地比下去?

如果今天不是馬政權,我們需要受這種氣?整天擔心台灣被中國併吞?


延展閱讀

看看中國香港的文匯報怎麼報馬中飛!當然也要看自由怎麼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29/today-p5.htm


Photobucket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