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馬的一稿多投, tw跟著丟人現眼?

Photobucket

馬的一稿多投, tw跟著丟人現眼?

如果只是看馬政權如何修理阿扁,那會讓人有個錯覺,認為馬真是政治天才、CN古籍的聖人再現。但看到九劉政權的治國能耐,會還有這種想法的,那不是馬癡,大概也很難。


200913日清晨起個大早,就看到馬的報導又一則『馬一稿多投歐美報社 碰軟釘 《紐時》《華郵》拒登 處理不當損台灣形象 ,出自水果報。據報導,『馬專文非給特定媒體「獨家」,洽登過程碰了不少軟釘子,雖獲美國《華盛頓時報》、德國《法蘭克福廣訊報》等約二十家媒體刊登,但《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大報一概拒登。

其實稍有投稿經驗的人都知道,無論是投稿報章雜誌、學術期刊,這都是嚴重違反投稿倫理的。就算學校教育沒有教,都當到先生、區長的,還會不知道?不要又說是「看報紙才知道」!

九劉政權對台灣媒體的態度,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像是對公視,和對統媒的態度,會是一樣?九劉政權以為對付國際媒體,也像對付台灣媒體一樣?國際媒體會裡所當然地替馬先生擦脂抹粉?就當一稿多投的事沒發生?好像是搶到馬先生的獨家報導?

馬先生的行徑,真是讓台灣一再成為國際笑柄?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