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2年,日本皇軍橫掃太平洋戰場、亞洲大陸,美軍戰事失利,鎮守菲律賓的麥克阿瑟撤軍,臨別時他說'“I shall return!”


20083 22日,代表DPP的謝大輸馬221餘萬票,本土政權眼看就要在520交出政權,眼看台灣正中國化ing,似乎『統一』儼然為可期的歷史宿命,既然Taiwan眼前沒有抗拒中國勢力的可能,中國也對處理2T中的Tibet更能肆無忌憚!這是台灣人765萬人的選擇,投票女性中2/3的選擇,選擇了這樣的結果,夫復何言?

台灣派是輸了,是輸的徹底!這場的輸,明白的說,那8年 的扁政權,依然無法逃脫眾多新興民主國家宿命,就像是德國的威瑪共和第二!在短暫的政權轉移後,因新政權無法落實『轉型正義』,無法切斷舊勢力與控制國家 機器的網絡,這在傳媒、國安單位尤為嚴重,在媒體的渲染下,小貪變成大貪腐,仍為前獨裁政權勢力搶回政權。然而,台灣還有中國與中國在台代理人的問題,這 使得整個情勢更為複雜。

20088月,中國將辦理奧運。過去1936年德國在辦柏林奧運前,雖然納粹政權早已露出敵視民主、反猶太的政策,但並未開始大規模屠殺。然而現在的中國政權,卻已經開始在拉薩的市街『清掃衛生』,血腥的畫面還是傳出了中國。

新當選的馬,在未能消除綠營對他的疑慮下,也不忘在他的『中外』記者會,再次強調,要承認92共識』、要推動『兩岸共同市場』!他最引以自豪的『溫良恭儉讓』形象,也在他324慢跑後,因馬迷要求簽名,秩序稍微凌亂,引起馬勃然大怒,而顯得十分突兀。

談到I shall return!”194525日,麥克阿瑟真的回來,光復馬尼拉。透過跳島戰術,打垮了日本,兩顆原子彈更是結束了戰爭。因為麥帥,蔣介石日後也才有『以德報怨』的神話。也因為麥帥,才免南韓赤化,阻絕共產勢力在東亞的蔓延。

經過這次挫敗,台灣意識能再成為台灣的政治主流?如果把希望寄託於DPP上,實在令人難以樂觀,看到那些收割派,真是無時無刻不忘收割,短視近利到此地步真是好笑又活該!但如果把希望寄託在這次投謝的544萬人,這才是台灣派『逆轉勝』的真正希望之所冀,正是這些人能在逆境中,依然支持本土勢力,正是這些人能在KMT媒體戰的優勢下,仍能相信台灣,勇敢地向KMT、中國說NO。重新興起的台灣派勢力,可以預期,將不是如現在的DPP,那樣的不堪一擊!也不會對KMT的不公不義,企圖以瀖稀泥的方式,敷衍了事!更不會對野蠻的中國政權,存有絲毫的幻想!

Taiwanese! I shall return!”



留言請至下列網站!謝謝!
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12921__116883.html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6136&start=0&postdays=0&postorder=asc&highlight=
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20651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