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台灣人!別跪了!


台灣人!別跪了!

看到后豐大橋罹難者家屬跪在馬區長面前的畫面,筆者又呆住了。難道對政府的心中早已充滿憤怒的,見到馬區長,還需要跪?跪了又如何?馬區長這些人會憐憫人民嗎?台灣人選出的是什麼德性的人,到現在還不清楚嗎?


在大選時,馬妻周就說的很明白,馬是「從來不是會非常體貼別人、關心別人、照顧別人」!當選了又如何?這樣德性的人會體貼人民?關心人民?照顧人民?921地震倒塌的東星大樓,九年了,到現在都還沒蓋好!什麼樣的首長,會如此對待人民?出事了,就推人當「余文」?

如果是馬迷,也該醒了!電視、電影的Star能替迷歌迷姐做什麼?簽名嗎?馬區長做的,有比Star多?與其說他是政客,不如說他政治舞台上的Star,除了表演,讓幕後的影武者當編劇、導演, 依劇本行事外,他還會什麼?見后豐大橋罹難者家屬不在馬的劇本中?而家屬的一跪,超乎馬所能想像?卻也激起筆者心的憤怒!

馬「表示,將盡力協助,並在陳情書信封上簽名,希望家屬節哀。由於馬總統的答覆不夠具體,家屬並不滿意。雷妻說,雷毓琦生前最挺他,現在卻發生這種事,還能說什麼?將把馬英九的親筆簽名燒化給丈夫。」(自由103
台灣人啊!人生最悲慘的,不正是如此嗎?

延展閱讀






2 則留言:

Tasuka's Workbench@Google 提到...

若中國人用槍指著我的頭時,我應該會跪吧!

匿名 提到...

>>Tasuka's Blog@Google 提到...
>>若中國人用槍指著我的頭時,我應該會跪吧!

恩,中國人會等你跪下之後扣板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