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文理組跟擁核、反核有什麼關聯?

文理組跟擁核、反核有什麼關聯?一堆台電粉絲嘴泡網友搞出的似是而非的概念。 

便所康還在新黨黨主席時,新黨是反核的。從阿扁停機核四前後,新黨反核的言論,才開始不見。 

我們那個年代,反核的名人,許多都懂得物理,還有是物理系教授。

舉個例子: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11日)上午率理多位監事與總統蔡英文會談,會中談到最近面臨缺電的問題,林伯豐轉述稱「總統很重視,也表示當電力不夠時,核電是可考慮選項」。對此,總統府回應表示,該轉述的談話與事實不符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59989 』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畢業於世界新專編採科,肯定是文組!他擁核。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