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比Rebecca還撲朔迷離的里昂證券報告?


[仔細想想,對於里昂證券報告的爭議,大話新聞的固定來賓侯漢君說出「這又不是Rebecca報告」,還真不是沒有道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比Rebecca還撲朔迷離的里昂證券報告?


老實說里昂證券CLSA Asia-Pacific Markets的報告要說馬政權什麼,DPP能說什麼嗎?但KMT或是KMT立委,就可以打電話表示瞭解溝通?藉以施壓?一個國際的商業投資公司,主要關心的當然是自己的利益,現在台灣的執政黨又不是自由時報,而是KMT馬政權。里昂證券的專長在投資,而不是政治觀察,報告內容對錯見仁見智。像是「馬政府的中國政策既已得到人民廣泛的認同與支持,這項政策應能使得馬政府贏得二○一二年的總統選舉」這種說法,跟事實的出入太大!什麼時候,台灣人民普遍認同馬騜的傾中政策?


里昂證券又不是什麼國際NGO人權團體,哪敢擺明了就要跟獨裁政權作對?KMT有人打電話給里昂證券,是誰?里昂證券沒有受到KMT馬政權或是KMT立委的壓力?原來這份里昂證券報告所引發的後續連動,眾說紛紜,不過一句「吳育昇沒一句問候」Rebecca還是開口了,這事是否比起Rebecca還撲朔迷離?還真值得細細的品味。


感謝噗友
pfge指出,3月25日吳育昇說自己打給里昂證券高層,而3月26日卻說是透過朋友取得完整的英文報告。兩個說法不一致,看來吳應該意識到,他在3月25日的記者會中,是說了不該說的話!


如果是筆者打電話去,大概里昂證券連接線生都不會理會筆者!而一個願為主子馬騜出頭的馬系第一戰將吳育昇,打電話給里昂證券的高層,會有什麼反應?這當中有多少不為人知的運作?要說沒政治壓力,誰會相信?所以里昂證券就說說好聽的?留下令人玩味的話:『
內容並未表示總統馬英九會失去2012年選舉,而是一直維持2009年6月的研究報告「國民黨勝券在握」看法, 認為國民黨應能贏得2012年大選,除非自亂陣腳』!馬系人馬看到「國民黨勝券在握」的字眼當然就爽歪了,而後面的「自亂陣腳」不是天天正在發生的事實?然而這樣的說法滿足了馬系人馬的需求,而後面那所謂的「除非」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所以馬政權會繼續自亂陣腳,直至失去政權為止?!


另外KMT立委開始擔心,七月召開中研院院士會議時,會有院士嗆馬,要求中研院院長去疏通院士,這也實在太看不起人了吧!甚至連前些日子各電視台播放『帝制法」闖關畫面,都會被NCC罰鍰!反正就是要和諧,不要有異見!這種心態跟中國共產黨有什麼兩樣?


這一連串的事件背後有多少的操作?背後的黑手又是誰?只能說,透過這幾天的運作,有人又是一條活龍!


延展閱讀



下面兩段吳的說法,其實是兜不隴的!注意先說打電話給里昂證券高層,在第二段卻說是透過朋友,不奇怪嗎?感謝噗友
pfge指出youtube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wPza1Vq_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dGY5nVpUg]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