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葉金川救了九劉政權?


葉金川救了九劉政權?

筆者不得不佩服台灣部份媒體的功力,也要佩服九劉政權動輒以「暴力政黨」污衊他人的狠勁,仿佛回動戒嚴白色恐怖時代!103當日,藍綠雙方搶著葉金川,葉金川是被推擠了、是被身旁的人保護過度了,抱住脖子,不過是這樣子,旁邊就有女記者尖聲大叫「打人!」,原來喊聲的正是中視記者彭愛佳,乃國民黨大黨鞭林的老婆。在場有誰打人?筆者看了各台的報導,就是眼拙沒看到!然而有網友觀察新聞相片,指出「勒住葉金川脖子的兇手抓到了!就是衛生署國會 "羅姓" 聯絡人及國民黨立委張碩文! 辛聞


其實筆者年輕時,曾參加群眾活動時,被四五個警察架走,因為當場有媒體拍攝,雖有被勒脖,並沒有被人偷打,筆者當場根本無力招架,更遑論打人。以當時而言,這種場面也沒什麼,就是沒去驗傷住院!後來筆者參加的那個活動,還被媒體描寫成「警察與示威者發生衝突」!看在眼裡氣憤,然而筆者有辦法讓媒體更正報導嗎?

這就是所謂的媒體,至少是台灣的統派媒體,二十年過了,心態不變,然而手法卻更為狠毒!

其實台灣現在所面臨的國際經濟問題,還是由中國毒奶引發的三聚氰胺的一連串事件,甚至背面隱藏的CEPA,那一件事會比葉金川「高血壓住院」的事不重要?

其實事情的爆發,起因就是九劉政權對三聚氰胺melamine的政策反覆,102在葉署長表示,換成「最靈敏的串聯質譜液相層析儀(LC/MS/MS)檢驗,採用新的檢驗方式後,才驗出(雀巢克寧)含「極微量」三聚氰胺。 之後,雀巢抱怨要檢測標準應與「國際接軌」後,葉又表示要等跨國會議完再決定新的檢測標準!這樣沒guts的九劉政權,居然沒激起民變,看看南韓因美國牛肉,可以百萬群眾上街,九劉政權的官員都可以偷笑啦!

葉金川高血壓住院一事,此時無異於是解救九劉政權的良方。如果現在馬上做民調,九劉的民調,至少上升5%?上官鼎的閣揆寶位可是又保住?!如果葉的病情惡化,甚至如葉所言「死了算了」,台灣民眾有的就會忘記三聚氰胺毒奶相關事件的發展,更不用談到上官鼎的太太上班的位於新竹的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一年消耗政府數億的經費,居然全所只有一部GC/MS, LC/MS/MS等可測到0.05ppm級數的儀器!這種事情,居然沒衍生政治風暴?是台灣人太「溫良恭儉讓」?還是台灣人太容易受媒體影響?

葉金川能救九劉政權成功,這就要看台灣人,是否「好騙難教」?!這次再受騙,人家CEPA可就「氰」舟已過萬重山!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