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張匪銘清被樹根絆倒,有人就奴性大發?

Photobucket
Google「張銘清跌倒、「張匪銘清

張匪銘清被樹根絆倒,有人就奴性大發?
共產黨高官張匪銘清來到台灣不久,果然就出事了。在1021的上午,張匪銘清出現在台南的孔廟附近,受到台灣派人士圍堵,倒退嚕時踢到樹根跌倒,被統派媒體抹成「暴力事件」,據自由時報即時報導:『王定宇他根本沒有施暴,而是張銘清後退時,腳絆到了樹根才會跌倒;當時他還幫張銘清撿眼鏡,同時把他從地上拉起來,如今卻被說成是施暴者,當然要澄清。


本來KMT、統媒見此機會,不小題大作,不說要「譴責暴力」,那就不是KMT、統媒!好久不見新聞的連爺爺,也大聲疾呼『「張銘清先生是我們的客人」,身為主人對客人受到如此對待,「這種責任當政者實在無法辭咎」 』(自由即時

連區公所發言人王郁琦聽到記者問道是否要張匪對毒奶粉事件道歉時,王居然說『是非公道自在人心,在今天這種情形之下,還要求張銘清先生道歉,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筆者預期,九劉政權絕對會繼續將這個跌倒事件抹成「暴力事件」,但要抹成另一個「美麗島事件」還是有點困難?但明明是被樹根絆倒,要怪誰?怪樹?就砍了它?!管他什麼「節能減碳」,對共產黨高官張匪銘清有個交代才是重要!這不是奴才的嘴臉?!另外DPP的部份人士要不要也跟著喊「譴責暴力」?

到時在一片的「譴責暴力」聲中,重要的議題被糢糊了,什麼CEPA、「和平協議」都會順利地被簽署?!一個共產黨高官跌倒妙用還真大?!

延展閱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張民清說: 台灣不是民主國家嗎?來台灣就肯說台灣是"國家"啦!這算是一種收穫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