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果菜市場吳音寧版改建少11億痞子不爽



果菜市場改建「吳音寧版本」可省11億? 柯P嗆:她懂什麼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36238 

俗話說:此地無銀三百兩!有誰說柯痞貪污嗎?為什麼他一邊講,一邊罵?說指控他貪污。就像有人拿連署單問他,不理、不睬之後,還說討論暴力、脅迫、叫囂。痞子這幾年,是學壞了嗎?
=============== 
之前結合老K要抹黑抹臭吳音寧,搞了半天是自己的發言人劉奕霆贈送洋酒。 

還突擊查帳,最後不了了之。 

幾天前,痞妻陳醫師還在自己的非死不可上譏諷「250萬實習生」,後來撤下,說什麼受名嘴影響所致。什麼樣的名嘴會這樣說?該不是那家支持無色力量的電視台?還是單純的夫唱婦隨?

也是不久前,傳出機捷賺錢,大概是見不得桃園鄭文燦市長好,說「憑常識」不相信?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257300 

這樣猥瑣的人品,就算他沒說兩岸一家親,老夫也不會投這廝一票。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