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中國學生稱馬先生,This Man聽不見?


[這是從納粹影像大師Riefenstahl臭名遠播『意志的勝利』Triumph des Willens影片所擷取的畫面,看到所心儀的偶像希特勒本尊,想必在場的粉絲絕對是驚叫連連,而這些驚叫的粉絲們會想到後來希特勒把德國帶到滅亡的邊緣?上週末民視可是播出馬騜到一家大學演講的報導,馬騜能演說什麼好像不重要,重點是當場有什麼值得報導的。在場有個女學生對著馬騜高喊「我愛你」,還有個中國學生稱「馬先生」還什麼代表中國學生對馬騜表示「慰問」的。對「馬先生」一語,This Man可是說沒聽到。]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中國學生稱馬先生,This Man聽不見?


要巴望This Man捍衛台灣主權,維護台灣人尊嚴,這與緣木求魚有什麼兩樣?就算是以表演政治,演技普通的資深政治「小生」,還是有粉絲的,雖然早已陲垂老矣,這些粉絲看到其本尊,還是會驚叫連連的,不足為奇。


在DPP辦總統初選首場政見發表會之際,KMT的黨代表們也祭出「小雛菊」要力挺馬騜競選連任,KMT黨代表挺馬騜不是新聞,其新聞價值可能要比起許信良的演講內容,像是『失業者每個月新台幣6000元失業津貼,15歲以下孩童每個月6000元養育津貼』,還更平淡無奇!唯一可能引起關注的,是什麼花不挑,卻選上小雛菊,這可是令人再三遐想,想不跟驐以前的「人間極品」之說連結在一起,也是困難。


馬騜的另一個行程,是到新北市的一所大學,跟大學生們對談,企圖拉攏年輕選票,在這個場子上,沒人高喊馬騜下台,馬騜可是得到溫暖。當中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有個學生提出「國光石化建在總統旁邊」之說,馬騜可能會認真以對嗎?至於現場有位女粉絲驚叫「我愛你」的,這倒是可能給陲垂老矣的馬騜不少信心。然而一位中國籍的女學生,也搶到發言機會,直呼「馬先生」,還什麼代表中國學生對馬騜表示「慰問」的。馬騜又稱「馬更正」,當場沒更正這位中國女學生的說法,會後記者問到,This Man就推說沒聽到!


中國人企圖打壓台灣主權的任何說法、行動,一句「沒聽到」馬政權就輕輕帶過,等到有人認真質疑時,就說「我哪裡賣台?」對於事關國家嚴肅問題,輕描淡寫!馬騜對於不利於他的,可以說「沒聽到」,然而對於馬政權對於台灣國家利益、主權的傷害,台灣人也沒聽到?沒看到?


面對加強版的Long Stay,DPP的頭人們何以面對?


延展閱讀







[20110410中國學生稱馬先生還說向他表示慰問 馬英九居然說沒注意聽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FWhZBvpBbY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MT立委盧秀燕 偉大的國民黨下一屆內訂台中市長 大家平常心面對台灣人就這樣被洗腦式民主洗了一世紀(試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