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一個卡神、一個溜鳥俠,CN就嚇的挫賽?KMT就現形?


一個卡神、一個溜鳥俠,中國就嚇的挫賽?KMT就現形?


中國地大物「薄」、人口眾多,自我膨風有五千年文明,是被稱為泱泱大國,但是曾任美國副助理國務卿的謝淑麗就寫『脆弱的超級強權 -在中國崛起的背後 』一書,毫不客氣地指出『中共領導階層最大的壓力來源為異議份子的反抗,這些人包括失業者、受迫的農民及學生。中共需要軍方的支持,一旦反抗出現,軍隊必須用來抵擋這些社會反對勢力。對於國內的社會抗議事件,中共領導一直將維續政權列為第一考量,而從不將國際因素列入優先考慮對象,即便是面臨國際危機事件時亦然。』以前在文革被痛批的古人孔老二丘,所說的『色厲內衽』,大概是對這樣現象的最佳描述。

這次北京主辦奧運,乍看之下,就像1949年那個曾主張要建立「湖南共和國」所喊的『中國人站起來了!』看那中國憤青仗著主場優勢,反正人多勢眾,對五個支持「藏獨」西方人士嗆聲,還好像真的可以痛雪『八國聯軍』之恥。透過傳媒,我們也看到那個自稱pure Chinese的,還真的站在胡錦濤跟旁,確實這兩個中國人都是站著!而那個KMT的主席卻也坐著說『台灣享有主場優勢』!

然而透過媒體,我們也瞭解『「卡神」楊蕙如前往中國北京為台灣奧運代表隊加油。但抵達北京機場即遭盤問一個多小時,航警除搜查行李外,還逐條查閱手機簡訊,之後楊蕙如與同行的「遛鳥俠 」李昆霖均遭遣返,但行李、台胞證都被扣留,兩人已安抵台灣。 』原來中國政權是「脆弱」到,連這兩隻小蝦米都容不下?嚇的挫賽?

大概是國共太有默契了,KMT知道CCP被嚇的不行,需要出來替老大哥出口氣?反正馬先生不說話,由他的愛將吳定調說『這是自取其辱!』然後透過特定媒體,好好地修理這兩隻小蝦米?

其實這兩隻小蝦米,也不是什麼可怕的台獨、藏獨、疆獨的「三合一」敵人。這兩位,也無多強烈的政治意識,不過是習慣在賽事中,揮舞「車輪牌」的旗幟,而這不是KMT正要彰顯的?原來KMT是不希望「車輪牌」的旗幟重新插回國際舞台?

原來一個卡神、一個溜鳥俠,中國就嚇的挫賽?KMT就現形?兩岸的Chinese還真是這麼不堪?!

延展閱讀





[有影片有真相,吳真是好樣的,成了共匪的馬前卒?打壓卡神弱女子?http://tw.youtube.com/watch?v=aRo6gg8N1-A]



算是拉票文Vote4Spieler!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共這樣做我不意外也不生氣
倒是吳欲昇人神共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