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誰要一中市場??


誰要一中市場??
誰會想要『一中市場』?據說有人表示『兩岸共同市場」的具體主張。簡單的說,「兩岸共同市場」就是 「一中市場」但在310的副總統電視辯論會,某人就很不悅地的表示,以後有人再說,就要告。吾等小民,要小心了!



『一中市場』有那麼可怕嗎? 也有個人很不悅地說『哪個笨蛋會開放』。其實這樣主張的人,笨不笨,可以去問『奇美小護士』,這個人還是被請『出山』的!網路上最近流通一個『一中市場,連通管』的理論。這個理論取之於物理,大概國中生都能懂得『虹吸管』原理。物理現象解釋複雜的經濟現象,反而一目了然。網友『手癢』製作了如下的動畫,並表示歡迎散佈,好圖好動畫大家欣賞。

誰會支持『一中市場』、『兩岸共同市場』、"Great China Market"?據阿扁總統在三立的電視訪問中表示,『某人主張「一中市場」才使得他嚇到,不敢再聘,改聘林信義』。其實『曾經』支持或主張『一中市場』、『兩岸共同市場』的,並不代表永遠要支持,『思考重新組合』後也可以改變,這一點馬就很清楚,看來馬好像也沒說一定支持!馬也說過『兩岸共同市場』是50年後的,以前鄧小平也常說什麼50年不變云云!聽聽就好!!

除了 『一中市場』、『兩岸共同市場』,還有『認證中國學歷』。中國每年都有上千萬的高中畢業生,數百萬的大學畢業生,這些人也會想來台灣吧?!『連通管』原理似乎也可以說明,開放『認證中國學歷』後的變化。

誰 贊成『一中市場』? 好像目前政壇上沒人!?不過有支持『自由經濟』的蛋頭,是基於學術認知吧?!有個藍營支持者的朋友就比那些政客坦白、也不需要學術的妝點,他說,他支持! 由於是認識,了解到,他的兒女都早已在美國當『小留學生』,似乎也是有綠卡,不然就是美國公民。他表示,他有機會趁這個機會賺錢,什麼『中概股』、『金磚 四國』都是他投資的最愛,然後再回到美國,與兒女團聚。屆時,他應該可以結束『台獨』的日子!
問 到在高科技產業工作的,有的不支持,有的支持。支持的也蠻不在乎地說,『反正「高知識份子」,他不會受到衝擊!』,真是鐵齒。長期派駐在中國,訓練當地工 程師,教好人家Know How,階段性任務就結束了,雖不致『兔死,狗烹』,也算是曾經為『兩岸共同市場』做出『犧牲小我』的貢獻!

台灣人,覺醒吧!
2008/03/12

[手癢網友精心製作的『U-tube principle for one-cHINA FINAL 必死!』]

Gini註解:

吉尼係數(Gini coefficient)是評估所得分配均勻程度的常用指標值0~1。在絕大部分的情況下,吉尼係數越大,表示分配越不平均。
聯合國有關組織規定:
  • 若低於0.2表示收入絕對平均;
  • 0.2-0.3表示比較平均;
  • 0.3-0.4表示相對合理;
  • 0.4-0.5表示收入差距較大;
  • 0.6以上表示收入差距懸殊。
如果『一中市場』、『兩岸市場』貿然實施、只要是部份實施,可以預測,如果台灣真的play,那台灣Gini會不會因中國投機客來台,把台灣的Gini係 數弄high、失業率弄high,勤奮工作的意願弄low,而富者越富、貧者越貧?得利的,除了資本家外,大概是兩個中國黨的太子黨、權貴及其買辦。其他 人就喝西北風吹來的沙塵暴?
2008/03/1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