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阿扁接受台灣人俱樂部專訪



這是我老婆告訴我的,她在開車時轉97.3「綠色和平」聽到的,本來有點受統派媒體報導影響的,對阿扁不諒解的,算是說出多月來對阿扁的第一次好話。要我一定要在網路找到,現在找到了!統媒不改吃屎本色,又在故意曲解談話內容、造阿扁要選2012」,是故意聽不懂台語?還是吃定台灣人?


筆者不一定有空看電視,但有機會一定打開Radio轉到97.3或是89.3!這兩台都是合法的電台,統媒長期造謠,還有不少人以為是「地下電台」!中資的都有好幾台有線電視台了,97.3「綠色和平」,就是讚賞兩位主持人發動「手術刀活動」,讓十一寇稍稍收斂。聽89.3「快樂連播」,就是要挺「最大黨」!



第一段:下午3:00至4:00陳前總統受訪前的準備,開放觀眾call-in,陳前總統聆聽,並一併回


第二段:陳總統下午4:00以後,全程接受阿生與章天軍的訪問全文:

取自taiwanyes.ning


[網路電視比有線電視好看(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

筆者力抗網軍多年,參加鯨魚網的部落大賽,已進入複選,請舊雨新知,按下圖賜我一票,可複選,也投台灣派部落格一票,謝謝!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