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我看白木心聲前傳

我看白木心聲前傳

白木先生並未對『兩岸共同市場』表態,然而開始在他的部落格裡,談他從小在國外成長心路歷程。

從他的標題[我的成長過程就是從一系列的「打破」、「重建」、「再打破再重造」、「解構」、「建構」、「再解構再建構」─ 白木不打自招的橙果創業過程 Part IV(上)]就指出這是他成長過程,是經過多次的思想上的蛻變,這樣的人生歷程與許多『小留學生』有著類似軌跡。

文中分成【在Montreal的那一段「感覺上被拋棄」的日子】以及【在舊金山那一段輕狂年少的時期】兩個段落。許多黨國權貴的蛻變過程,大概就停留在他所描寫所謂『年少輕狂』的階段,只不過別人不會像白木這麼露骨,看了這段的描寫,也可以窺視其他權貴子弟內心世界。

這次白木的文是值得一看的,私自揣測,是否有人有心把這段拍出影片?!

2008/03/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