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cn馬英九下台,五毛們也歇業


[這廝自稱孔和尚的孔慶東,大概沒有辦法再對台灣民主,或是香港社會說三道四了。人稱cn馬英九的中國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免職了,毛左的重鎮倒台了,感謝南方網友「深藍」告知,根據大紀元的報導「樹倒猢猻散 毛左網紛癱瘓 著名五毛們歇業」!再加上中國最近「秘密逮捕合法化」,中國共產黨管他是那一派,看來都不是吃素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cn馬英九下台,五毛們也歇業

看到幾月前一份自稱有遠見的,對於中國重慶的「好」,可是有系列報導。筆者實在不知道,會有多少台灣人會壓寶因「唱紅打黑」而聲名大噪的薄熙來,老實說如果不是某KMT大老稱薄熙來為cn的馬英九,可能還不會有那麼多台灣人會關注。一句話吹兩隻喇叭,還真是膾炙人口!然而馬屁不能亂拍,看來喇叭也不能亂吹!更不能亂壓寶!

打從薄熙來的愛將王立軍叛逃,就一直關注與此相關的訊息。打黑的,就不貪?整理自新唐人的報導:

去年11月26號,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23歲的薄瓜瓜駕駛著一輛「像共產黨旗幟一樣鮮紅的」法拉利跑車,去和當時的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的女兒約會
...
評論員李仁說,薄瓜瓜開跑車沒甚麽好奇怪的,像薄熙來這個級別的官員貪污金額都是以億(美元)來計算的
...
此前也有消息透露,薄熙來和谷開來共有80億人民幣轉移海外,是中國最大的「裸官」

會有這樣的訊息出來,足見中國共產黨內部的鬥爭慘烈,而薄下台後中國重慶市委這個缺,可是由江澤民人馬張德江取而代之。

至於一些挺薄的毛左網站,可是紛紛癱瘓,著名超級五毛如曾辱罵香港人為狗的孔慶東,也被北京大學發出停課的通知。而中國最近通過的「秘密逮捕合法化」,是否就趕上這場政治鬥爭?還真值得觀察。

所謂「秘密逮捕合法化」,『對於涉嫌「危害國家安全」和「恐怖活動罪」者,公安機關可以在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將嫌疑人監視居住』,甚至『更不能被24小時通報,羈押時間長達半年』,這可是能對政敵使用,也可以對付異議人士,至於壓錯寶的台商,能不能用?


如果再加上「反分裂法」,這會跟台灣人無關?DPP東吳羅致政老師能夠進出中國雲南,而順利返台,有那麼理所當然嗎?



延展閱讀





ivr
iv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