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誰不是柯粉網軍口中的「台獨狗」?

《外交家》雜誌20日刊出林飛帆一篇名為「台灣會再次掉入『一中』陷阱嗎?」的投書,文中指出,「九二共識」其實就是共產黨與國民黨所包裝後的「一中政策」,而柯文哲上任不久後所支持的「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讓台北成為北京滲透台灣政治體制的開端。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58901 

====== 

柯網軍的反應也很直接,林受到『惡毒攻擊,並被譏為「台獨狗」』(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234384) 

林飛帆的文點出了柯的要害,也凸顯他與他黨內投機政客的不同。 

有哪個政黨又要參加喜樂島,又能拿到痞子的票? 

在這論壇中,誰不是柯粉網軍口中的「台獨狗」? 

林飛帆果真是個天然獨!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