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有聽過文膽對敵酋道歉的?

姚人多臉書道歉:大人有大量 柯文哲:覺得很噁心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253641 

『姚人多昨深夜在臉書發文,向柯文哲夫婦「致上最深的歉意」,若在競選過程中有得罪的地方,還請柯文哲「大人有大量」,因為「台灣需要你」,請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 

聽到姚人多向他喊話,柯文哲昨不以為然表示:「把戲真多!」並沉吟幾秒後直言:「五年前看到這種文青體,會覺得很感動,現在看到會覺得很噁心,實在是。」』 

=== 

d黨政權,真是越來越沒出息。接下來,就準備接受痞子開出的「戰犯名單」吧! 

1948年,老K江河日下,兩袖清風的陳布雷死諫蔣介石,對於毛匪宣傳的反制,也是自責毫未盡力,但決沒有對匪道歉之說。 

當文膽的,最終是這樣的結局,至少蔣還題「當代完人」。被柯罵「噁心」的姚人多,是離開小英了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