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CNN馬下台民調,82%投Yes,統媒:干涉內政!

Photobucket
[Should Taiwan's leader stand down over delays in aiding typhoon victims?(台灣領導人應該為颱風救災延緩而下台嗎?)CNN馬下台民調的最後的結果出爐,共12313網友說Yes,占全體投票者14973的82%,這是歷次馬民調中正面選項得票比例最高的,筆者也投Yes。]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CNN馬下台民調,82%投Yes,統媒:干涉內政!



筆者817晚間10點多,不小心手指滑到,轉到某個百分之百港資中資的電視台,才不過幾秒,看著那主持人齜牙裂嘴的說道:CNN馬下台民調,是干預內政。其口氣就像CN大員,面對民主世界對CN的人權表示關注時的態度,簡直是如出一轍,好像不學舌共匪,罵聲『美帝』不行?頓時間感覺就像是看CN電台,殺伐氣之重,看來就像要把現在還在台灣的國際媒體記者,全部驅除出境。這個感覺很不好,就馬上轉台。後來又傳出馬的記者會要外國媒體先繳題目,趕對外國記者如此,接下來會不對台灣內部的言論市場,開始鎮壓?



其實不是這些統媒,哪有今天的馬騜?統媒造就了馬騜,長期替他掩護,替他妝點,結果現在莫拉克颱風一來,一下拆穿馬的西洋鏡,原來以前批評馬無能、冷血的,現在都被證實,推出個繡花枕頭治國,中看不重用,國際媒體競相報導,成為台灣的恥辱,這些媒體還不向全體台灣人道歉,怎麼還當起馬的鐵衛軍?繼續欺瞞台灣人民?國際媒體幫台灣人發出真實聲音,就GGYY?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要說『干涉內政』?哪也要看馬騜的美國的永久居留權PR,是否真的『自動失效』?馬的姐妹、女兒,誰不是美國公民?還有美國有部國內法,叫作『台灣關係法』的,對保衛台灣防止陷入共產黨之手,可是有義務的。可不是只有統派人士念茲在茲的中國『反分裂法』而已!



其實統派媒體能不反撲嗎?再不做出樣子,CN老大火大,經營上會不出問題?看到美軍的海龍直升機來台,CN的就是不能來,有人就是無法迎解放軍的『王師』,誰會一肚子火?看到統媒如此的言論,台灣人,你準備好了?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henry 提到...

最終結果 12313:2660的圖

http://a.imagehost.org/0846/quickvote_ma.p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