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莫拉克風暴後,還是阿扁下台?

Photobucket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莫拉克風暴後,還是阿扁下台?


莫拉克颱風來了也去了,受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官方證實小林村活埋398人‎,這是官方數字,還只是一個村,全台灣有多少人民埋在土石中?這是台灣永遠的傷痛。從一開始,整個馬政權就是荒腔走板,從漫不經心,錯估災情,馬騜只是一路找機會卸責,成為國際的大笑柄,那不是螺絲鬆散足以形容的,國際媒體競相報導。馬政權還一度婉拒國外的援助,對於中國的援助,卻是一口答應,為了什麼?不正式為這種結局?中國比美日先到 海基會:感謝海協援助組合屋!而九劉內閣?從行政院長,到各部會首長,有哪個是適任的?



當災情逐漸明朗化,民間的募款也似乎是達到一個高潮,我們也看到馬妻周美青再次接電話募款,而這善款也如筆者所說的,
你想莫拉客風災捐款捐到ROC紅十字會?的確很多人的錢就是匯進ROC紅十字總會。所謂的統派媒體雖然也一度斥責馬政權,但這畢竟只是茶壺裡的風暴,怎麼可能會稍到馬騜?九劉政權中願意當『余文』的,又不是沒人。隨著情勢的發展,媒體似乎又嗅出要檢討阿扁的聲音,像是『救災馬政府太慢 防災前朝扁政府做了什麼?』這種標題的報導,目的實在太清楚了。



筆者問噗友,
等一切差不多了,誰會下台?答案竟然很一致,看來阿扁又要再下台一次了!

Photobucket
[這份公文的責任,是又另一個夏姓『余文』來扛?]



莫拉克颱風文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http://www.plurk.com/p/1kvvuo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扁很關心風災

Murphy 提到...

只能說阿扁太好賴了...

匿名 提到...

那就請阿扁來領導主持善後工作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